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品牌电脑打造超级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5: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品牌电脑打造超级网吧
图为网络主题公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品牌电脑打造超级网吧
图为网吧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真是不假!2005年6月10日,超乎想象的全西南最大最豪华的“长城――网络主题公园网吧”在美丽的昆明隆重开业。据了解,该网吧占地1700多平方米,共计四层,内有大厅、VIP贵宾房、包房和情侣包间,共计摆放长城电脑607台,后续还要扩大150台左右,投资额达到500万之多。

  众所周知,为净化网吧市场,规范网吧经营,国家有关部门出台了有关3C认证的规
定,对今后兼容机进入网吧市场宣判了“死刑”。据网吧业主称:长城电脑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把网吧作成一个产业,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和过硬的技术、完善的服务,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帮助不少网吧投资者实现了创业的梦想,提供了别具特色的整体解决方案,这里不仅包括产品的配置、融资、合作方式,甚至都为业主考虑如何把网吧做成独一无二的特色网吧,受到了广大网吧投资人的欢迎和认可。

  何谓主题网吧呢?

  与众多普通网吧不同,网游的主题网吧必须符合网游玩家的要求,同时挖掘玩家的需求,提高玩家对网吧的忠诚度,才能为赢利奠定基础。

  主题网吧相对于电脑的要求就更挑剔了一些,首先是电脑的品质,虽然从表面上看,PC同质化日益严重,但品质是决定系统稳定、高速的基本保障。对网吧经营来说,留住回头客无疑是赢利的法宝,试想玩家在打游戏打到关底或打CS的时候,由于系统负载加重造成机器时常会出现死机情况,这无疑是极度郁闷的事情。品牌机大都具有优秀的品质保障,长城电脑坚持走高品质创建品牌之路,倾力打造零缺陷的精品电脑,被众多发烧级玩家及商用用户推崇。

  新型合作模式的特优性

  目前,对于很多投资网吧行业的人来说,最大的瓶颈问题是:证照办理不容易、一次性投入过大。而此次长城通过和投资方的合作与协商,在网吧业主完成600台电脑的采购后,网吧老板顺利的办理了连锁网吧的经营权。

  据记者了解,在后期的网吧建立中,长城将统一提供资金解决方式、并给予网吧统一装修形象支持,用装修支持和售后服务来给网吧经营者全方位的服务;其次,还为业主提供网吧的软性支持,协助网吧进行多种多样的广告宣传,比如通过条幅、路牌、灯箱,甚至媒体广告,这些都会使网吧知名度大大提升,网吧宣传运营更显专业气息。这些软性支持不仅可以为网吧业主省下不少装修和宣传成本,还可以大大提高网吧的品牌形象,提高网吧的档次。网吧业主又何乐而不为呢?

  实际上,现在投资网吧真的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做个小作坊了,在控制总量、扩大规模、鼓励连锁的指导方针下,网吧将更加重视品牌、个性化服务、规模。如果老板个人不是特别才大气粗,最好能够寻找到“大树”来乘凉,因为只有品牌机厂商才能品质、服务、解决方案一个都不少的提供给业主,才能让业主的经营从一开始就进入良性循环并可预见美好的前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