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RM软件商美国福瑞杰推新IPCC通讯应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6: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9日消息称,全球领先的综合客户关系解决方案软件厂商——美国福瑞杰软件有限公司(FrontRange Solutions)推出新品IP Contact Center(IPCC)。IP Contact Center是一套安装在普通Server上通讯应用平台。基于SIP协议而设计的IPCC拥有高质量的IP话音、功能强大的IP软电话、突出的软件ACD功能、整合的IVR系统功能以及完全的录音系统功能。由于拥有强大的呼叫处理能力,福瑞杰IP Contact Center可为企业提供高性能可扩展性的系统服务;支持多种媒体的接入,方便集成业务和电力营销电子商务架构。IP Conta
ct Center的高度灵活性、集中式的管理和控制和“一站式服务”深受企业顾客的好评。除了平台可以选用福瑞杰IPCC进行搭建以外,座席人员的应用界面也可以选择福瑞杰的客户服务产品系列或者GoldMine产品系列进一步设计和客户化。IPCC的开发队伍由世界第一CTI中间件品牌的原班研发队伍组成,拥有非常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支持能力。

  利用福瑞杰IP Contact Center在IP网上实现呼叫中心功能,企业可以获得如下优势:

  削减TCO

  由于可以利用低价的IP网络进行语音通信,因此可以削减据点间的通信费用。通过一元化统一管理各据点必需配备的设备后,可以节省运用成本及管理费用。

  能柔软对应事业环境的变化

  由于可以自由配置人员及设备,无论是集中还是分散管理都能柔软对应。例如,在东京的数据中心集中管理设备,可以实现网络主管(supervisor)在东京总部,座席人员分布在各分公司的管理方法。简单方便地进行移设和增设,而且可以实现在宅勤务等灵活柔软的运用形式。

  提高顾客满意度

  由于电话、传真、影像及因特网等等全部都能通过IP网统一管理,表现出与因特网及其他应用软件的优越的兼容性。共享WEB画面的同时进行通话等,实现更丰富的通信环境,为提高顾客满意度作贡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