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笔记本金牌销售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57 新浪科技

  日前笔者在北京中关村各大卖场发现,部分三星笔记本专卖店被三星笔记本金牌销售店所取代,尤其是金牌店极具统一的装饰风格以及店面环境,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据了解,三星笔记本金牌销售店首批开业的共十家,全部在北京;随后三星笔记本电脑会陆续在全国范围内成立100家金牌销售店。

  “三星笔记本之所以大力推广销售金牌店,目的是为了加强对零售终端的管理,激
励销售并提高三星笔记本的品牌形象、凝聚力,并为顺利实现05年远景目标打下基础。”三星电子电脑事业部市场总监张剑说道。“三星笔记本直接对金牌销售店进行指导,提供各种终端支持、奖励以及相关管理政策。并以金牌销售店为销售核心,收集终端回馈,综合考虑市场的整体销售情况制定更有利于促进销售的产品策略和市场推广策略。”

  笔者观察发现,此次统一打造的三星笔记本金牌销售店都采用了统一的装饰风格,像金牌店店牌、店面装饰用品,如彩页、挂旗、海报、X展架等以及统一的店面促销人员服装等,都是由三星提供的。而且在金牌店中,三星的Q、X、P、M产品样机按系列的摆放在柜台上,而经过培训上岗的身着统一服装的促销人员会随时解答参观机器的消费者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为销售终端的专卖店在一定程度上最能代表一个厂商的风格与实力,对于企业来讲,势必根据自己产品的特点在终端创造出有效的销售气氛,以便使品牌形象和导购功能等整体实力得以体现。”三星笔记本金牌销售店一位管理人员说。“而三星全新的金牌店这种严谨统一、时尚大方的装饰风格,也最能体现出三星的品牌风格,并能给予消费者一种高品质、值得信赖的购买感受。”

  业内人士分析,三星笔记本开展金牌店策略对终端销售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一般来讲,终端气氛在消费者最终决定购买的一刹那则至关重要。对任何一个厂商来说,仅具备丰富并完整的产品线只是取得销售佳绩的基础,如果能够营造具有强烈视觉牵引力的终端销售,销售人员就更能准确把握到消费者的购买体验与心理,直接促进销售,这也是目前IT产品市场的一大趋势所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