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时代互联为企业打造一个全面电子商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开始慢慢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已认识到网络给我们带来的种种方便和利益,而企业也在寻求如何的深入互联网进行全方位的发展?著名的电子商务应用系统提供商――时代互联(now.net.cn)根据多年的互联网业务经验,为企业打造了一个全面的电子商务平台——联合商务(United Business network)企业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联合商务网(www.ubn.cn)是大型的专业电子商务品牌网站,具有繁简两个版本,可以同时为全球华人企业服务。联合商务为企业提供网上交易和订单管理等全过程的服务,如包括互动型营销网络业务平台、统一的用户认证系统、营销业务管理、网上业务流程、商品目录管理、实时信息交互以及通用的销售管理、订单管理、折扣管理、库存管理等。通过这些服务,企业可以宣传自己和获取商机,也可以在网上展示、销售和购置产品,真正实现了企业以最快的方式发布各类信息,以最低的成本寻求商贸机会、销售产品,以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寻找客户资源、沟通和联系客户的网络营销方式!

  网络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争阵地,企业需要通过互联网开展营销活动。为了推动中国电子商务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推动企业网上开店的发展,联合商务网(www.ubn.cn)通过免费注册会员、免费提供域名和网页的服务形式,降低了企业网络营销成本,让企业真正享受到网络信息时代网络营销的低投入、高回报!

  珠海一家企业老总说,他对新的网络营销方式特别有兴趣,不过,一直没有找到他最满意的网络营销服务。这一次,他尝试了“联合商务网”这类电子商务平台上做营销,效果一下就出来了,他的产品被查看了近百次,收到了不下5个客商的询问。现在,联合商务(www.ubn.cn)网络营销是他商务活动的一部分,而不是某个“需要的时候才想起的”其它所谓网络营销活动的一部分。不用说,这样的营销,有特别好的直接效果。

  确实如同这位老总指出的,中国有上千万家中小企业,以及更多的个体、乡镇商户,联合商务网是他们全面掌握方便实用的网络营销利器,企业电子商务真正飞跃发展的时期才开始到来。通过联合商务网(www.ubn.cn)坐在家里,就把自己的生意直接做到了全国。这样的机会,现在终于真的成为可操作的现实,这是中国的企业家们千万不能错过的一个营销捷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