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omsearch被选为展会期间正式频谱管理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安德鲁分公司 Comsearch 已被选为将于下周举行的 SUPERCOMM 2005 展示会期间的正式频谱管理机构,负责管理数百家参展商以及成千上万使用移动电话和数据设备的参观者生成的无线信号这个重要任务。

  参展商希望演示产品,而不仅仅是展示它们,因此 Comsearch 在制定复杂频率共享计划和提供创新频谱管理服务方面的出色能力对于此次展会具有无法估量的价值。Comsearch
将负责管理这次大型电信行业展示会之前及期间的所有无线通信规划和使用,包括与芝加哥地区的无线运营商进行协调、参展商之间的协调以及现场干扰监控。由于参加 SUPERCOMM 2005 的参展商超过了 600 家,因此用于无线演示的频率绝对不能相互干扰,同时也不能与该地区其它已获牌照的无线运营频率产生干扰。

  Comsearch 的频谱管理流程能够有效地解决 SUPERCOMM 临时无线演示的干扰和频率协调问题。Comsearch 将利用其 iQ!$clear(0 干扰分析软件)和工程专业技能提供广泛的频谱管理服务,确保无线通信能够帮助此次展会开成一次成果丰硕、没有烦扰的展会。

  Comsearch (www.comsearch.com) 是安德鲁公司的分公司,在频率协调、干扰评估、链路预算分析以及法规事务方面拥有超过 25 年的从业经验,并且是为无线工程技术提供可靠频谱管理的领先供应商。公司的解决方案着重于频谱管理的关键领域,包括战略咨询、无线工程、频率规划和管理、以及监控和干扰测量等。Comsearch 能够帮助企业优化和管理他们的无线网络,而不管是在农村、城市,还是郊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