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艺电与高通达成协议提供BREW移动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5: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冷漠

  【eNet硅谷动力消息】—领先的互动娱乐公司证明了移动游戏的快速成长;著名的艺电游戏包括Madden NFL 2006、 Tiger Woods PGA Tour、The Sims 2 Mobile、 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2。更多的游戏可望年内推出—

  加利福尼亚圣迭戈和红木城,2005年6月2日——码分多址(CDMA)数字无线技术的先驱及全球领先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 QCOM) 和世界领先独立互动娱乐软件发行商和开发商艺电(Electronic Arts)(Nasdaq: ERTS)今天宣布达成协议,艺电成为为高通的BREW解决方案开发的无线游戏的发行商。艺电提供的BREW游戏将以流行游戏为主,包括Madden NFL 2006、The Sims™ 2 Mobile、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2、Tiger Woods PGA Tour®2006、 EA SPORTS™ FIFA Football 2006以及 Poppit!™、Turbo 21™ 和 Tri Peaks Solitaire from Pogo.com™。年内还将陆续发布新的游戏。

  艺电在为控制台、个人计算机和手持设备创造高质量游戏方面享有盛誉。随着市场上无线游戏的势头日益强劲,该公司转向发行和开发BREW游戏,这是非常及时的,是具有战略眼光的。自2001年引入BREW以来,高通公司估计全球已下载BREW 应用超过3.4亿,在移动游戏中占有很高的比例。

  “与艺电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艺电可以其许多最引人入胜的游戏通过BREW 移动电话传递给世界各地的用户,”高通互联网服务部总裁庄佩吉(Peggy Johnson)说。“艺电转入这一领域也有力地说明了移动媒体可以创造提高收益的机会,而且随着移动媒体日益成熟,特别是在3D图形领域、多人游戏和跨平台游戏方面的日益成熟,它具有继续成长的巨大潜力。”

  “在过去几年中,移动游戏技术真正实现了起飞。移动市场的成长和其中蕴含的机遇,激励着我们将最流行的游戏引入这一令人兴奋的新媒体之中,”艺电副总裁兼艺电移动事业部总经理约翰·巴特(John Batter)说。“做为一个游戏开发商,与高通的BREW解决方案相结合,3D图形支持的到来和CDMA2000 1xEV-DO 和 WCDMA/UMTS之类更高速度无线网络的出现,给我们提供了机会,使我们可以为全世界移动游戏玩家儿创造娱乐和互动体验。”

  关于艺电(Electronic Arts)

  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红木城, 是世界上领先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成立于1982年。该公司在世界各地为视频游戏系统、个人计算机和互联网开发、发行和分销互动软件。艺电以四个品牌销售其产品,它们是EA SPORTS™、 EA™ 、 EA SPORTS BIG™和 POGO™。2005财年中,艺电报告的收入为31亿美元,有31种游戏卖出100多万套。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