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9000又上新台阶 安腾未来更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1:17 新浪科技

  2005年6月7日,HP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基于Itanium的NonStop服务器”的中国—亚洲NonStop峰会。会上,HP详细阐述了HP服务器未来发展策略,发布了最新基于英特尔安腾平台的Integrity NonStop容错服务器、最新推出的PA-8900处理器以及业界第一个统一基础架构管理软件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 5.0。新款HP Integrity NonStop容错服务器实现了NonStop业界第一的高可用性与64位技术典范的安腾芯片的完美结合,以更低的成本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七个9(即99.99999%)的高可用性,推动安腾平台迈向最高端最关键企业计算。最新
PA-8900处理器实现了与安腾处理器在同一服务器内混插,为HP9000的安腾之路铺平了最后一公里。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 5.0 (SIM)是业内首次集成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管理的统一平台。

  HP亚太区企业存储与服务器部关键业务系统副总裁Peter Hall先生、HP亚太区NonStop企业部执行董事兼总经理Herbert Zwenger先生专程参加了大会,并就HP NonStop服务器的最新产品技术、基于安腾平台的HP服务器发展、HP Insight Manager软件升级,以及商业智能等话题发表了重要演讲。

  在服务器产品方面,HP全面提供基于标准的服务器策略

  现在,通过新的HP NonStop服务器和PA-RISC的规划完成,HP成功将原有的HP NonStop MIPS、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HP 9000服务器、HP AlphaServer服务器和HP ProLiant、刀片系统x86服务器的5个不同服务器平台的产品线,转变为基于 2 个行业标准架构的3个产品线——基于安腾平台的HP Integrity NonStop和HP Integrity,以及基于x86平台的HP ProLiant服务器,并在管理、虚拟化、HA、存储、集群等方面全力进行创新,提供同类产品的最佳价值,满足各种需求的理想选择。

  其中,HP ProLiant和刀片系统为建立动成长企业的扩展基础提供最佳选择,HP Integrity是RISC 更换以及 64 位 Windows 和 Linux 的最佳平台,能够提供最繁重的工作负荷。如果服务级别高于一切,HP NonStop 服务器是最关键业务应用的理想选择,具有故障转移数据完整性和线性可扩展性,适用于不间断计算的最佳平台。整个服务器产品系列具有始终如一的易管理性、服务和存储功能。

  HP Integrity NonStop 推动安腾平台迈向最高端最关键应用

  此次HP推出的新型HP Integrity NonStop容错服务器,配备4MB缓存的2颗Intel安腾2 1.5GHz处理器,每颗处理器具有4到16GB内存,拥有光纤通道磁盘存储库,支持XP SAN磁盘阵列、千兆以太网连接,采用模块化设计,封装在19英寸机柜中,支持连接到原有 S 系列磁盘和 I/O,实现最佳投资保护。最新的HP Integrity NonStop服务器还是。同时,新服务器以大型主机的一半成本,达到了相当于此前系统100倍的可靠性(达到99.99999%的硬件可用性)。它具有超强虚拟化能力,能适应数据业务迅速和不可预知的增长,在继续保持原有服务水平和应用连续性的同时降低管理成本。

  作为一个开放的专用平台,HP NonStop容错服务器在开放性、可扩展性、可靠性等方面独树一帜。如果服务级别高于一切,HP NonStop容错服务器将是最关键业务应用的理想选择,基于标准的创新架构,以极佳性价比提供业界最高可用性和可扩展性,能为医疗卫生、金融服务、政府、交通、通讯、零售和制造等行业,提供关键业务所需的连续正常运行时间。目前,全球97%的大型股票交易所、90%的证券交易所、超过500家金融机构采用HP NonStop系统,包括全球著名的通信公司Sprint、英国NHS、美国著名电子政务提供商SIMDESK以及美国在线等。未来,HP将凭借最新的HP NonStop系统,推动安腾平台迈向最高端最关键应用,继续帮助客户向标准化发展,同时也以HP NonStop 全力加速现有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发展。

  PA-8900全新面世,HP9000安腾之路铺平最后一公里

  与此同时,HP不断完善PA-RISC 处理器系列,增强的功能和服务加速客户选择 HP Integrity 服务器。HP 9000采用最新的PA-8900处理器,大幅提升HP 9000服务器的性能和可伸缩性,成功完成了PA-RISC规划,为HP9000的安腾之路铺平了最后一公里。其最新增强特性包括箱内升级到Intel Itanium 2处理器,使得用户升级到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更加简便。

  PA-8900双核处理器的性能比PA-8800处理器增强15%,并且可以应用于整个HP 9000服务器产品线。为了加速向Integrity的移植,现在,HP Superdome服务器的客户可以在同一系统中混插PA-8900和Intel安腾2处理器。

  HP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将HP-UX 11i虚拟分区软件(vPars)在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全面实现。作为HP虚拟服务器环境的一部分,vPars通过业务优先权的实时响应,优化服务器资源利用,帮助企业从IT投资中获得更高回报。

  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 5.0 :业界首个统一的基础架构管理软件

  最新发布的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 5.0 (SIM)是业内首次集成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管理的统一平台,通过提供两者的“箱外”管理能力,帮助用户降低IT维护的成本和复杂性,释放资源,专注于创新。

  HP SIM 5.0能为HP ProLiant、HP Integrity和HP 9000系统,以及现在的HP StorageWorks XP、EVA和MSA存储阵列家族,提供错误监控、明细报告和配置管理,同时也能管理最新的HP Integrity NonStop系统。HP SIM 5.0基于JBoss最新工业标准和开放资源应用软件,能管理非HP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确保企业管理平台的协同工作,例如协同HP OpenView Operations、HP OpenView Network Node Manager和第三方工具软件。HP SIM 5.0整合了一系列可选插件,包括HP ProLiant Essentials、HP Integrity Essentials和HP Storage Essentials。这些可选插件允许用户在继续获益于普通安全和配置管理时,增强强大的全生命周期特征。

  今天,安腾平台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速的服务器平台,应用软件已超过4000种,并且还在以加速度增长。HP Integrity NonStop容错服务器的发布,不仅推动NonStop在其发展史中迎来了又一个里程碑,而且也使得安腾平台具有全球最高可用性的服务器产品。安腾前景从此更加光明。

  对此,HP亚太区企业存储与服务器部关键业务系统副总裁Peter Hall表示:“HP正以动成长企业战略不断赢得商业成功,因为我们帮助用户驾驭变化,确立竞争优势。今天的NonStop新品发布与当今企业所面临的变化挑战相一致。企业需要确保关键业务流程的连续性,掌控IT基础设施和巩固IT资源,降低成本和复杂性。NonStop正好满足了用户的全面需求。”

  HP亚太区NonStop企业部执行董事兼总经理Herbert Zwenger说:“新的HP Integrity NonStop服务器,基于更加能够承担的工业标准化架构,将能确保用户的投资保护,并能依赖最高水平的可用性、伸缩性、数据整合和响应时间,为最关键应用提供强大动力。帮助用户取得成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