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torageTek正式推出中低端产品渠道促销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6月,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StorageTek®(美国存储技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STK),今天在国内正式推出针对其入门级产品L20的渠道促销计划,根据这一计划,代理商们将在原有L20产品本身低投入、高品质的技术优势上,享受总价上万元的包括数据磁带在内的多重优惠政策。

  在国内市场日趋成熟的今天,渠道逐渐成为影响存储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随
着包括金融电信行业IT应用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如政府、广电、医疗、能源、教育等)的IT应用开始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IT在带动了这些传统行业生产力提高的同时,数据量也同时在飞速增长。拥有广泛的地域覆盖能力和纵深的行业渗透能力的渠道代理商们,是帮助这些传统行业搭建先进的数据保护架构的中坚力量。StorageTek历来非常重视对其渠道的培养和发展,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也充分说明了渠道的巨大力量所在。这次L20的促销计划正是StorageTek对渠道伙伴支持计划中的一环,在这一计划中的渠道伙伴,能够享受到完善的技术培训和有力的业务支持。

  L20作为一款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和多网点应用的自动磁带库产品,既具有StorageTek历经多年验证的高端应用的强大技术优势(例如支持混装介质、高速机械手等),又满足这一类型应用的较低成本要求,是低端备份市场的理想选择。渠道伙伴凭借这一产品及相应促销计划,不但能充分满足用户端的需求,还能获得包括数据磁带等附加产品在内的免费赠送及其他优厚奖励,同时享受良好的利润空间。

  StorageTek公司作为一个一直以来以技术优势领先于全球的专业存储厂商,也正不断加大在国内的市场拓展,致力于通过灵活多样的销售计划,在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先进的存储技术的同时,调动渠道伙伴的积极性,吸引更多有价值的伙伴的加入,最终也实现与最终用户、渠道伙伴的三方共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