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nisys推动亚太地区智能客户关系管理和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7: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Unisys在亚太地区采用基于分析法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引领全球Unisys CRM实践。公司已将该解决方案推广到包括金融服务、工业、消费品业,电信及交通运输业在内的10个客户企业。

  随着CRM的真正价值越来越广泛地被认识到,Unisys帮助企业采用更为目标化与学习化的方式来培养客户关系,同时将技术与商务战略结合在一起。Unisys的CRM工具能够帮助
客户确定究竟要通过CRM实现什么目标。

  在CRM服务领域,Unisys 与E.piphany公司——领先的以客户为中心的CRM软件提供商,建立了亚太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目前已经合作了18个月。根据双方签署的软件授权主协议,Unisys能够为亚太地区的用户提供E.piphany的智能CRM整体解决方案。Unisys是E.piphany的分销商,它将E.piphany E.6全套营销、销售和服务方面CRM解决方案纳入其集成CRM服务产品中。

  Unisys提供的CRM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提高销售额和市场份额,改进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提高销售和营销效率,并优化品牌的知名度。

  业务要求与客户更好地合作,这种需求正在日益增长。Unisys和E.piphany 的集成CRM服务产品意味着实时智能可以推动每一次客户互动,不仅能够采集数据,还能明确目标响应,从而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并充分利用每一次互动。这有助于创造赢利和留住客户,甚至还能帮助企业有效地通过客户互动,创造及时的交叉销售/向上(升级)销售机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