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标软件-Novell联合测试认证中心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中国开源应用年会(Open Source ApplicationChina 2005)今天在北京召开,该年会作为国内规模最为盛大的Linux业界盛会吸引了众多开源软件厂商的参与。本次大会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上海中标软件有限公司(“中标软件”)与Novell公司(“Novell”)签约成立联合测试认证中心并揭牌,标志着“中标软件-Novell联合测试认证中心”正式启动。此次合作是继两家企业在上海LinuxWorld展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具体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表明中标软件与Novell之间的合作正在向更深层次发
展。

  “中标软件-Novell联合测试认证中心”将提供与中标软件的中标普华Linux操作系统及Novell的SuSe Linux操作系统配套的软硬件产品的测试与认证工作,以加强两家公司操作系统产品的硬件适配能力、软件配套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对于通过测试的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将由中标软件、Novell发放认证证书。相信通过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将有利于促进中国Linux产业链的丰富与配套,同时使国内Linux系统及方案在性能、稳定性以及适配能力等方面与国际接轨。

  中标软件常务副总裁秦勇先生在中心揭牌仪式上表示:“通过与全球领先的Linux厂商Novell公司的合作,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标软件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系统软件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Linux 产业的发展,并已取得良好的业绩。但与此同时,我们十分注重国内外的广泛合作,相信通过与Novell的合作,将凭借双方强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Linux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促进开源软件在中国的辉煌发展”。

  Novell亚洲区总经理张先民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与国内知名Linux厂商中标软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Linux在全球发展很快,而中国是大家公认的Linux市场的领头军,Novell很重视中国这个市场,05年,Novell将会进一步加快与中国政府的合作,加深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

  此次中标软件与Novell合作也表明,随着Linux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国际Linux厂商继续看好中国Linux市场,通过与国内厂商开展技术、产品及测试认证等多方面的合作,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国内厂商则通过与国际厂商的合作,提高自身实力,加快促进Linux产业链配套与成熟,形成共赢发展的态势。据悉,两家公司在此基础上,还将不断加深合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