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高通BREW 2005大会专题 > 正文

高通侯任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高通侯任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简介
高通侯任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保罗·雅各布博士是高通公司致力于支持无线数据发展的主要推动人,自1990年加入高通后,他曾担任多个工程及管理职位。雅各布博士早期工作重心是语音压缩技术,这项技术现在已成为CDMA最基本的特有功能。

  1995年,他被任命为公司手机及集成电路部门负责人,这个部门后来拆分成了高通消费产品部(QCP)和高通CDMA技术部。雅各布博士在QCP工作期间,开始了第一部基于Palm OS?
的智能手机的研制工作,领导了将全球定位系统(GPS)融入手机和BREW?环境最初工作的计划。雅各布博士将这后一种理念扩展到了BREW系统的全面构想中,包括动态下载应用时的安全数字信号检查,保证BREW开发商与全球运营商交易并接收付款的商业生态系统。

  他是把TCP/IP嵌入CDMA手机技术的早期提议者,并与运营商和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合作开发能够允许CDMA设备直接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雅各布博士是把语音部署到网络协议( VoIP)中作为CDMA网络中移 动对讲业务(PTT)的基础的最先倡仪者,这项技术后来发展成为了QChat?。他还开发了许多MediaFLO系统技术原理和商业策略。

  雅各布博士曾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