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华免费流行病毒专杀工具方便清除流行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8: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萧珊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网络应用也逐渐进入各个领域,并且在各个领域中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计算机中的信息和数据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重视与关心的焦点问题。在用户享受宽带网络带来的便利与快捷的同时,随之而来的各种流行病毒越来越多,如QQ病毒、MSN病毒、震荡波、冲击波、JPEG恶意代码图片病毒、网银大盗、“小邮差”病毒、爱情后门病毒、"SCO炸弹、CIH病毒、求职信病毒等。这些流行病毒时时刻刻威胁着我们电脑的安全。 

  原始的病毒防范方面,除了不断升级

杀毒软件外,我们还需要掌握各种病毒的感染方法,这样不仅给用户增加了繁重的负担,而且还给我们带了很多麻烦。 

  最近光华软件提供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流行病毒专杀”工具,有了这个工具后我们不用要对这些病毒进行了解,就可以彻底清除电脑中的这些流行病毒,从而保护了我们电脑的安全,也给用户操作电脑带来了方便。  

  光华“流行病毒专杀”工具是一个小巧的、免费的流行病毒专杀工具,使用时我们可以登陆到光华软件网站首页下载该软件,也可以直接输入该软件的下载地址www.viruschina.com/html/rygh.exe直接下载该软件软件只有60KB。下载后该软件无须安装,双击该下载程序即可启动程序。因此我们可以将该软件保存到方便的位置,如Windows桌面,当然为了携带方面你也可以讲该软件保存的U盘或软盘等可移动介质中。 

  下载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该软件进行清除电脑中的流行病毒了。清除病毒前,首先需要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并断开网络的连接。双击“流行病毒专杀”工具下载程序,随后弹出程序主界面(如图)。在程序主界面的上方的“扫描路径”项中单击“浏览”按钮,选择需要扫描病毒的分区或文件夹,在此程序默认扫描电脑中的所有的存储设备,包括硬盘、软驱、光驱、U盘等,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光华“流行病毒专杀”工具提供了清除扫描内存、

注册表检测、包裹文件三方面的病毒,其中扫描内存我们可以彻底清除像“修复者”病毒Worm.Recovery这样一些常驻内存的病毒;“注册表检测”程序可以通过扫描注册表文件,检测一些病毒、黑客是否对注册表进行了修改,并且注册表病毒进行清除;“包裹文件”表示程序对硬盘上的所有文件和zip压缩包进行病毒检测,彻底清除电脑中的病毒程序。自从建议三个选项全部勾选。如果你像对扫描到的病毒进行自动清除,在此勾选后面的“自动清除”复选框即可。随后单击“杀毒”按钮,程序还是对我们选择的位置进行病毒扫描,如果扫描到病毒后,程序会自动显示在感染病毒列表中,并显示出处理结果。 

  怎么样,通过上面的操作,我们就可以轻松使用光华“流行病毒专杀”工具,清除计算机中的各种流行病毒了。不过,如果您需要更完善的信息安全服务,还需使用功能更加强大的光华反病毒软件。光华反病毒软件将从各个角度为您的计算机提供最完善的信息安全服务,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