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联想在美遭戴尔幕后黑手专题 > 正文

吕本富: 联想要加强在美国的公关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4: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针对有戴尔员工在销售中对联想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一事,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本富向新浪科技谈了其对此事的3点看法。

  吕本富认为,目前将联想与IBM妖魔化的错误在于IBM不完全等同于联想,联想也不能与中国政府划等号,因为IBM还有其它股东的股份;而联想集团的股权也是多元化的,美国股东也可去买联想股票,成为联想的股东。

  对于不正当竞争手段,吕本富认为,中国人应该注意国外竞争的特殊性,即总是将中国企业与政治划等号。

  另外,吕本富还建议,联想本身在美国的公关力度要加强,要在美国树立一个本土公司的形象。 (金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