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州仪器与AudioCodes合作推广VoIP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7: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德州仪器 (TI) 与分组语音 (VoP) 技术及语音网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AudioCodes宣布,他们将联合推广采用TI DSP的AudioCodes VoIP处理器。此举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两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而且还使得AudioCodes能够更高效、更快速地为其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VoIP解决方案。

  AudioCodes负责VoP处理器的总经理Shaul Weissman说:“AudioCodes认为近期VoIP市
场的加速增长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良机,我们可以借此充分利用TI成熟稳定的电源产品来加强我们解决方案的推广力度。我们拥有业经验证的、多样化的VoIP解决方案,并已在此领域积累了超过8年丰富经验,将这些优势与业界领先DSP厂商的优化硅芯片相结合,将使OEM厂商对我们的产品质量与发展策略高度充满信心。”

  AudioCodes针对VoIP应用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从适用于IP电话与CPE的AC494 SoC到AC490(用于IP-PBX应用的8和12通道DSP),乃至多达64和102个通道的AC491(用于数字网关与运营商级设备),无所不包。由于这些解决方案均采用TI的TMS320C55x™DSP系列并共享统一的API软件,因此各厂商能够在同一种类型的一流软硬件基础上开发各种VoIP解决方案。

  TI负责通信局端产品部的业务开发总监Ashley Johnston说:“作为重要的TI DSP客户,近十年来,AudioCodes在销售VoIP解决方案方面一直非常成功。通过在AudioCodes解决方案的推广方面凝聚力量,并随着我们的DSP日益成为AudioCodes众多产品的基础,TI将推陈出新,以全新的方式继续为迅猛增长的VoIP应用市场提供服务。”

  作为VoIP技术的领先供应商,TI已向全球范围的IP电话、客户端设备(CPE)网关以及高密度局端市场提供VoIP端口逾1.25亿个。采用TI技术的产品由各大服务供应商在全球各地广泛部署,并为每月数十亿分钟的VoIP通话提供核心动力。

  TI与AudioCodes通过联合召开研讨会正式启动了其最近在以色列的合作项目,今年下半年还将在远东与欧洲陆续开展此类合作。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两家公司各自的网站:www.ti.com/voip以及www.audiocodes.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