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硬件烧友新宠 康舒科技400W电源详细拆解(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7:47 天极yesky

  文/KD

  
    而目前CPU的功耗巨大需要独立供电,这款电源提供了两个CPU的供电接口,可以分别适应不同新老CPU的供电需要。分别是早前的4PIN供电接口以及新出台的8PIN接口。

硬件烧友新宠康舒科技400W电源详细拆解(4)
ACBEL电源的4pin接口

  下图就是SATA的电源接口了,纵使包装中印刷说明只提供了一个接口,但是实际上这款电源有两个SATA接口,对于普通的用户而言是绝对足够了。

硬件烧友新宠康舒科技400W电源详细拆解(4)
SATA接口

  同时电源中还有两个3pin的供电接口,照顾了一部分没有淘汰软驱的用户,并且多设计了一个接口为其它设备辅助供电。

硬件烧友新宠康舒科技400W电源详细拆解(4)
3pin的供电接口

  下为主板供电的24pin条线缆被黑色的蛇皮网包裹,同时这也免去了不少爱好者希望通过购买蛇皮网增加电源绚丽程度的费用。就外观设计而言,这款电源算得上是中端产品中的佼佼者了。

硬件烧友新宠康舒科技400W电源详细拆解(4)
24pin条线缆被黑色的蛇皮网包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