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掀动学子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3: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掀动学子狂欢
图为: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掀动学子狂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掀动学子狂欢
图为: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掀动学子狂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掀动学子狂欢
图为: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掀动学子狂欢

  自从4月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功举办以来,主题为“真我演绎,极限天地”的LG新一轮极限运动全国高校巡展已经在全国高校掀起了一场极限运动的狂欢。5月20 日到5月22日,巡展在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深圳大学同时登陆,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学子踊跃参与,将这场全国性巡展活动推上人气的巅峰。

  与2004年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主要集中在京沪成穗四地不同,此次高校巡展覆盖了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成都、济南、南京、深圳、天津等十大城市的十三所知名高校,预计将有数十万人次参与到整个活动中,观看极限运动大师们滑板、小轮车、单排轮的精彩表演,亲身体验极限运动的魅力,并参与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赢得LG手机大奖,是为高校学子们准备的极限运动的全国性盛宴。

  活动主办方LG移动电话新闻发言人李笛向记者介绍道,“与LG移动电话在去年在国内发起组织‘LG极限联合俱乐部’,赞助‘2004年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不同,今年的高校巡展主旨是面向年轻人推广和普及极限运动。”

  据悉,LG移动电话从去年开始在国内推广和普及极限运动,去年8月组织和启动的“LG极限联合俱乐部”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认可的、开放式、非营利性的极限运动爱好者组织,去年10月举办的“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是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国际顶级极限运动赛事。

  另据李笛介绍,“极限运动是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它具有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通过对极限运动的参与,高校学子将以更加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这正是LG推动极限运动事业和举办此次高校巡展的目的。”

  谈到这次巡展的举办,李笛显得格外激动,“去年高校巡演时,学子们对极限运动表现出的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热忱,这让LG对中国的极限运动有了更大的信心,因此今年我们将活动的覆盖范围扩大到10大城市,让更多的学子们都能够了解和体验这项健康向上的国际性运动。”

  据悉,单排轮、滑板等极限运动在校园里面非常盛行,几乎所有的高等院校中,轮滑协会、“刷刷派”都是最热门的社团组织,拥有众多的会员。这次LG极限运动全国高校巡展,正是看中了高校中这一庞大极限运动兴趣人群,走进年轻人最聚集的校园中去推广和普及极限运动。

  在南京大学、山东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很多参与活动的学生本身就是学校轮滑协会的会员,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一直都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并经常在课余时间练习。而其他学生对巡展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很多同学都表示以后这项运动尝试这项富有魅力的体育运动。而接受采访的老师也认为极限运动是一项积极向上的运动,它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非常有利于学生们的身心成长。

  高校巡展在每所学校持续三天,活动可分为四个部分:极限运动表演、极限运动体验、现场游戏互动以及LG手机展示促销。现场还搭建了大型U型道,以供极限运动的表演和体验使用。

  在极限运动表演中,LG移动电话邀请了全国著名的极限运动职业选手现场展示滑板、小轮车、单排轮的高难度竞技技巧,让学子们可以与国际水平的极限运动接轨,而极限运动体验环节,学子们可以穿上单排轮、踩上滑板、骑上小轮车,亲身体验极限运动,极限运动员们会在现场为学生们进行指导,引导学子们体验不断挑战自我的极限运动,了解积极向上的极限运动精神。

  活动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例如抢手棋、魔方拼图等等,鼓励学子们参与进来,增加现场互动,赢得大奖。据悉,活动的大奖还包括LG移动电话提供的时尚手机,从而更加鼓动了现场气氛。同时,现场手机的展览展示也颇为引人注目,由于今年是LG移动电话全面进入中国GSM市场的一年,LG所展示和促销的产品中,一半以上都是GSM制式的精品手机。

  与本次高校巡展同期进行的,还有LG极限运动大型路演,后者主要面向普通城市和市民,力图更深入地推动LG极限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CESA)主办,LG移动电话全力赞助的“2005 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将于6月1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随着此次路演活动向高潮的不断推进,将在全国范围内再度掀起极限运动的热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