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信大东联手华东渠道 跨域经营喜获百事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3:48 Pchome电脑之家

  2005年5月26日,中信大东宽带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区渠道招募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中信大东的主要合作伙伴神州数码、深圳瑞福特公司、上海艾旺公司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精英、华东的主要媒体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中信大东就其市场策略、产品优势、渠道政策向各位渠道代理商做了详尽介绍,并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专网融合通讯服务提供商,中信大东始终致力于跨域企业内部
通讯解决方案的推动与发展。他们敏锐的注意到,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跨域企业分支机构间的沟通效率问题越来越突出,昂贵的跨域沟通成本、疲惫不堪的跨域奔波、复杂的跨域网络和系统维护、繁琐的拨号流程都会导致公司沟通效率低下,协同工作困难,贻误众多商机。为从容面对这些问题,中信大东为企业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跨域企业融合通讯服务——百事可通,让具有跨域分支机构的企业享受到一站式、全方位的专网融合通信服务,企业分支间通话进入“零”话费、“百”方式的时代,有效降低企业的协同工作的成本,提高沟通效率和效果。百事可通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众多客户和渠道代理商对该服务都表示了高度的认同与强烈的需求意向。

  正是在这种巨大的市场需求推动下,“百事可通”目前已经在物流、IT、金融等多个领域得到了成功应用。面对发展良机,为了进一步提升华东区的业务前进步伐,中信大东决定誓师上海,共谋快速拓展市场的大计。此次“华东区渠道招募大会”就是中信大东华东市场布局的重要一步。中信大东的渠道政策非常务实,他们将渠道代理商划分为普通、银牌和金牌代理三个级别。对每一级的渠道代理商,中信大东都将分别给予适当而充分的业务支持。同时,通过对代理商业绩简单有效的总体考核,中信大东将逐步完善代理商奖励机制,增进渠道沟通、优化渠道管理、加强其业务对代理商的吸引力。这些措施,将成为中信大东与各级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业务纽带,有助于实现企业与渠道之间的共同成长,建立互利共勉的合作关系。

  中信大东首席执行官薛晨女士在会上表示:“此次渠道大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与代理商沟通、与市场沟通的会议,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实行简单、实效性强的渠道管理机制,使得各级渠道代理商都能够充分体会中信大东的企业信用、工作效率和拓展魄力,增强双方团队的合作默契。展望未来,在合作共赢原则的基础上,中信大东将同各级渠道代理商建立起唇齿相依、休戚相关的联盟体,携手营造企业通讯新篇章。”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