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3230自有我新声活动总冠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7: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诺基亚3230“自有我新声”活动在湖南长沙被推向高潮。在5月21日进行的决赛中,四名从全国逾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湖南卫视的王牌电视选秀节目《金鹰之星》中相聚,他们在比赛中各展歌喉、大显身手,同时与人气歌手王力宏、著名主持人何炅同台竞技,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青春、时尚和科技的视听盛宴。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销售副总裁邓元?]先生、TOM在线执行副总裁冯珏女士、新索音乐专案经济部协理彭尧琴女士和歌手王力宏、主持人何炅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
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上海的17岁小将乔任梁最后力挫群雄捧得桂冠,其他选手也以优异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历时一个多月的诺基亚3230“自有我新声”活动至此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决赛会场星光熠熠

  5月21日,《金鹰之星》的舞台被璀璨的星光照耀得熠熠生辉。一方面,四名选手星相十足,他们的演出充满创新意识和青春朝气。无论是各有千秋的才艺展示还是充满情趣的情景短剧,无论是创意十足的DIY秀还是妙趣横生的现场掰歌,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四位选手从唱功、演技、临场应变、才艺展示方面各有千秋。许涛嘻哈味十足的RAP说唱、卿婧漫妙的《雀之灵》舞姿、吴鸿翔的原创吉他弹唱、乔任梁的架子鼓表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主持人李好感叹,“这几个选手在同类的比赛中都应该算是冠军级的人物,今天相聚在金鹰之星,场面自然十分精彩,竞争也会因此显得格外残酷。”

  另一方面,人气歌手王力宏倾力助阵本次比赛,所过之处都掀起一股“宏旋风”。王力宏不但现场为观众倾力献唱新专辑《心中的日月》中的三首歌曲,还亲自参与比赛环节,率领选手和以著名主持人何炅为领队的队伍展开掰歌大赛。在这个环节中,四名选手用包括黄梅戏曲调《夫妻双双把家还》、音乐剧《猫》主旋律、卡通片《机器猫》主题歌、经典流行歌曲《吻别》在内的四种迥然不同的曲调演唱诺基亚3230铃声专用曲目《放开你的心》,赢得观众笑声一片和喝彩。

  在《金鹰之星》的舞台上还有一道特别的星光,是由本次活动的重要角色——诺基亚3230手机带来的。在DIY秀这个环节,选手们每人拿到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和一条蓝色牛仔裤,他们不但要运用自己的构思把衣服改造成充满个性的样式,还要把诺基亚3230手机“穿”在身上。选手们最后展示的构思都令人叫绝,或嘻哈或休闲,或柔媚或硬朗,配合诺基亚3230手机简约独特的外形,给广大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在情景短剧环节中,诺基亚3230手机也成为重要道具,它的蓝牙对战游戏、拍照摄像、影音编辑、MP3铃声等独特性能贯穿短剧的始终,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乔任梁的最HIGH旅程

  来自上海的选手乔任梁年仅17岁,还是一名高中在读生。这次他能力挫群雄,除了因为唱功不俗外,情景剧表演中展现的演技、才艺展示上模仿明星唱腔和架子鼓表演等也精彩绝伦,展现出超强的综合素质。按照何炅的说法“他还很放得开”,正是他这种独特的个性和气质赢得了评委的青睐,从决赛中顺利突围而出,最终捧得奖杯。

  乔任梁表示,“一开始看到这次比赛的宣传,就觉得‘反正都是自我’这样的概念很符合我的心意。这次比赛的确是为我打开了一道大门,让我接触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我的生活的世界,找到了自己的另一面。”作为中学生的他,从来没有独自出过远门,这次他不但独自离家来到了湖南长沙,还在远离父母的环境里训练了一周,他觉得这并不枯燥,相反“还是一段很High的旅程,这一周让我感受颇多,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未来参加任何活动,对音乐的心都应该谦虚、真诚、执着、自信。”

  选手卿婧是唯一入围决赛的女选手,她觉得自己的出现是“带来了女生的声音”。见王力宏一面是她多年来的梦想,这次能够在《金鹰之星》的舞台上梦想成真,她表示已经让她感到“十二分的满足”。吴鸿翔和许涛表示虽然没有摘得冠军,但结识了一帮知心好友,又能在歌艺上得到王力宏的指点,让他们觉得不虚此行。

  按照评委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销售副总裁邓元?]先生的说法,“诺基亚3230‘自有我新声’活动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这些入围决赛的选手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他们的表现与诺基亚3230倡导的自由、自我、勇于挑战的精神是十分符合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