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瑞杰软件推出5.0.2版本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铁手

  5月24日美国福瑞杰软件有限公司(FrontRange Solutions )宣布向全球用户推出新的模块化IT服务管理(ITSM)解决方案ITSM 5.0.2版。 5.0.2版IT服务管理(ITSM)解决方案的语言包括英语、德语、俄语,波兰语,法语和中文版本。作为全球IT服务管理、联络中心及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福瑞杰新发布的ITSM5.0.2将能够改善客户的IT维护和运
行的的性能,同时也可提供附加模块以扩展客户现有的HEAT®解决方案的功能。

  5.0.2版IT服务管理(ITSM)解决方案具有高级应用功能,能快速部署,易于使用,并且可最大限度降低用户成本。ITSM 5.0.2的更新包括以下内容:

  *英语、德语、波兰语、俄语、中文、法语的本地化版本。

  *界面改进,提供实时数据的获得,以满足每个用户的具体需要。

  *注册模块的改进,允许加强监控和注册管理。

  福瑞杰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Closkey说:“我们将继续在我们推出的产品中增加重要的新功能和新语言以扩大我们的客户数量以及我们在全球的占有范围,逐步推出的这些解决方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同寻常的机遇,也可以让他们在非同寻常的价值基础上获得企业级的功能。”McCloskey接着说:“5.0.2版IT服务管理(ITSM)解决方案不仅会为现有市场服务,传统企业我们也将涉及。现在全球有8,000个客户正在使用我们的HEAT系列,客户可以通过增加我们基于ITIL®的新模块来扩展他们当前的HEAT功能。此外,我们还将利用7个ITIL®认证的模块,并以非常好的价格进入新市场。”

  在英国,艾塞克斯警察局已经为其5,500名警察购买了福瑞杰公司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以推动基于ITIL实践的项目。作为国家项目的一部分,它鼓励所有的英国警察局IT部门采用最好的ITIL以提高IT效率,减少IT所有权人的整体费用。艾塞克斯警察局希望提高IT的有效性,进一步改善日常对职员的支持,从而为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艾塞克斯警察局IT部门领导事件管理团队的Kim Karaçolak说:“福瑞杰公司的IT服务管理是我们进行最好实践的支柱,这意味着我们的IT基础设施将变得更加积极高效。换句话说,我们不想让IT成为用户的难题。5.0.2版IT服务管理(ITSM)解决方案考虑到了ITIL,用户化将被保留在最小范围,因而为项目节省了时间、节约了资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