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Raritan在华布道KVM方案 推广无人机房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4号-31号,全球顶尖的KVM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力登(Raritan)公司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举行了“构建企业级IT基础设施集中管控平台”高峰论坛。论坛上,来自美国Raritan公司全球市场副总裁Sev Onyshkevych先生向与会人士展示了全球KVM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并带来了最新技术理念及领先的数字化机房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实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安全、集中、统一地管理和访问机房所有IT关键设备;打造了统一、安全、可靠和集中的IT基础架构的管理平台,创建了真正“无人职守”的最专业的数据
机房管理模式。

  在全球,KVM解决方案市场每年都以15%到20%的速度增长,作为最先把KVM概念带入中国市场的专业厂商之一,美国力登进入中国市场已有4个年头了,力登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本次论坛的组织,使来自电信、金融、政府、电力、税务、教育各界代表均对力登所展示的一系列KVM产品和数字化机房管理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特别是对一些成功的行业应用案例,纷纷从本行业的角度提出看法和建议,可见,中国的KVM市场具有极大的潜力。

  力登中国区经理穆军表示:“在中国,力登2004年比2003年的销售额增长率超过50%,可以预测,在未来的3-5年中,KVM还会以每年30%-40%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美国力登的业务成长之迅速,主要是因为客户迫切需要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协助管理内部与外部数据中心的分布式IT设备。美国力登电脑公司在会上重点展示的新一代特别针对企业IT设备而设计的全方位集中管理解决方案CommandCenter和Dominion系列,将服务器与网络设备整合到统一的管理界面中,为遍及全球的IT设备提供随时随地的集中访问、管理与控制。

  CommandCenter是集中的管理应用平台,它既可整合及管理Raritan Dominion系列、Paragon及IP-Reach等产品,又可管理连接到Raritan设备的所有服务器及其他IT设备,最多可连接10,000台服务器与网络设备。有了CommandCenter,企业就可以通过单一的IP地址,以安全的方式访问与管理整个系统中的每一台设备,实现真正的"无人职守"机房数字化(远程)的管理。

  此外,美国力登在中国已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架构和顺畅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遍及全国的各个重点行业。美国力登一向注重在华的发展,公司高层管理者包括CEO、COO等曾多次到华出访,并亲自参与在中国策略的制定。为了更加适应和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和潜在的发展空间,且能提供快速和全方位的服务于中国的用户,美国力登在中国相继设立了上海、北京、广州三个代表处。

  美国力登(Raritan)公司Sev Onyshkevych全球营销副总裁在会上表示:“中国市场的规模应用才开始,市场渗透率只在10%左右,应用前景非常广阔。美国力登(Raritan)公司的定位不止是产品提供商,更是方案服务商。我们提供从数据机房管控咨询、方案设计、实施指导、使用培训到售后保修与维修的全程服务。2005年,我们将继续同更多高素质的地区和行业代理商合作,共同推动数据机房集中与远程管理的应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