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联想在美遭戴尔偷袭专题 > 正文

戴尔技术巡展全线开锣 领先产品直面国内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2: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5月20日,戴尔中国2005年度技术巡展活动日前在上海正式启动。本次巡展将依次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大城市举行。其间,戴尔将向客户展现包括戴尔商用台式机、商用笔记本电脑、工作站、企业级计算解决方案及外设产品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技术。

  来自戴尔全球的产品技术专家将分别深入阐释未来6到12个月的技术趋势、产品发展
方向、体系结构,以及整个行业发展前景等客户感兴趣的问题。通过与客户的广泛交流和沟通,戴尔能够协助客户结合自身要求,更有针对性地规划企业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此外,戴尔还通过与客户的自由讨论和丰富的互动交流途径,充分听取客户在实际应用中的体验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提高产品设计和质量,提供更加符合国内企业环境和发展规划的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地满足国内客户的切实需求。

  戴尔中国区总裁兼亚太副总裁符标榜先生表示:“戴尔的创新源自我们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协作、以及持续不断的研发与流程创新。今天的戴尔已经是一家多元化的信息技术商,本次巡展是我们的全线产品走近用户、了解用户、拉近与用户距离的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之一,也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经营宗旨的具体体现。”

  在本次技术巡展上,戴尔就各产品线未来技术发展趋势与客户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商用台式机方面,戴尔与客户探讨了双核处理器、64位技术与新的操作系统、高质量的散热机箱以及无铅环保设计等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商用笔记本电脑方面,戴尔下一代产品不仅秉承戴尔移动产品一贯的高耐用性和可靠性,而且更加轻薄,并结合宽屏显示器等代表行业趋势的领先技术,从而以同样的价位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下一代移动计算。此外,戴尔还向客户介绍了戴尔最近发布的三款服务器,包括面向数据中心的综合型刀片服务器Power Edge 1855和面向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根本性数据库服务器PowerEdge 6850和6800,和利用戴尔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构建可扩展的企业信息化系统。在外设产品方面,17英寸LCD显示器、便携式投影机,以及高性价比的多功能一体化打印机与激光打印机都将成为未来的主导产品。

  作为一家奉行直接经营模式的企业,戴尔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拥有敏锐触觉,并善于将其落实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之中。直接模式使戴尔永远能够站在用户角度关注技术的发展脚步,而持之以恒的创新理念则使那些真正给客户带来价值的全新技术能够在第一时间、以更低成本迅速、稳定、可靠地整合到戴尔产品之中。这种在技术、产品的实用化领域的强大创造能力,构成了戴尔以优秀产品满足客户需要的内在支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