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利浦170S6 5月上市促销双重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54 新浪科技

  在今年3月举行的主题为“精于心,简于形” 飞利浦显示器2005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飞利浦隆重发布了业界期待已久的第六代主打新品机型170S6。仅仅两个月后,飞利浦就宣布,从近日起,170S6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上市。携出众的显示性能、优化的整体成本解决方案、以及绿色无铅的环保设计等三大看点,随着上市,170S6正在LCD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17寸液晶风暴,令广大影音发烧友欣喜不已。

  同时,伴随170S6的上市,飞利浦更宣布从5月20日起在北京、河北、天津、内蒙展开主题为“贴心好礼呈现 提升视觉体现”的大规模促销活动。 凡在5月20日起,购买170S6新品的消费者,均可获赠品质高雅的“力士洗发水+屈臣士沐浴露”组合大礼包——清新清爽的促销品,不仅体现了飞利浦170S6健康时尚的诉求,也体现着飞利浦“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内涵——新品上市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这是飞利浦给广大用户的第二重惊喜。

飞利浦170S65月上市促销双重惊喜

  液晶显示器的日益普及化,使得显示器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也日渐成熟。采购者更加看重显示器的整体使用成本,而非仅仅关注价格及单纯的性能指标。飞利浦从用户需求出发,将安全、健康、低耗作为提高其机型性价比的三大量化指标,为用户带来全面优化的整体成本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170S6特别提供基于局域网资源管理的SmartManage功能,该功能不仅可在局域网环境内可监控、管理、检查显示设备的状态,还可为遇到问题的用户提供远程支持的系统。

  整体成本控制的一个重要因素即是功率耗费。170S6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其功率仅为30W ,节能之高令人称奇,要知道这样的超低功率几乎与同类产品的15寸显示器持平,更比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低了20%以上。

  同时,一款高性价比的显示器显然不能以损坏用户的身心健康为前提。基于此,飞利浦在业内率先发起无铅化制造运动,170S6的产品设计和制造严格遵循欧盟限制有害物质标准(RoHS),确保显示器使用环境无害无污染。飞利浦精益求精的制造态度为其带来丰厚回报,170S6目前不仅获得TCO’03这一显示器业界公认的最严格认证,还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授予的Energy Star伙伴之殊荣。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认证冠军。此外,170S6还为用户专门配置有先进的Kensington防盗锁,令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伴随170S6的强势上市,飞利浦6系列显示器LCD的市场攻势正一浪高过一浪,精彩正不断出现,但明智的消费者应该抓紧170S6的这次上市就促销的机会,因为据说此次促销的礼品是限量的,送完为止。精明的消费者应该赶紧去各大卖场走上一圈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