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群5545URF 2.4GHz超高频USB无线键盘鼠标讯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26 新浪科技
 对于日常的工作环境无线键盘的运用已经有相当多的使用者享受无线产品的便利及不受牵绊的好处,所以英群对市场性的需求推出了一款无线功能强大的无线键盘鼠标组,这款键盘结合众多功能于一身有着远距离的无线操作空间还有Internet 以及多媒体上网功能键,像信这款产品为使用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及惊喜。

  英群企业(BTC),于日前推出「5545URF 2.4GHz 无键键盘鼠标组」;此款2.4GHz超强无线距离是科技与技术最完美的结合,可说是目前市场上采用最先进科技的远距离稳定操控性及优越价格的代表产品。

英群5545URF2.4GHz超高频USB无线键盘鼠标讯息


  英群的输入装置事业处行销处长Felix Guerra表示:「多媒体的计算机及家庭剧院技术的整合成果,为新的无线外围设备带来很好的新产品发展机会,所以我们决定运用2.4GHz的无线技术提供优越的远距离操作环境、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优异的的效能表现,因为这比传统的27MHz的无线技术优越的太多了。」

  Felix Guerra同时也提到:「现今有许多消费者希望当他们坐在自己家里客厅的沙发时,仍然能够上网;或是透过多媒体个人计算机,即能将电影和数字节目表下载至自己的家庭剧院系统中播放,英群在制造这些新型便利的无线外围设备时,拓宽接收范围,减少干扰是我们新产品的最大优点呈现。」

  5545URF就是这样一款优异的产品,全新的无线键盘鼠标组拥有10米的有效距离,硬件内建7个无线频道超强360度的无线接收功能(无需对准接收器),更可有效避免其它外围产品的干扰。5545URF使用的还是Mini的USB即插即用无线接收器,可以用使用者在办公室或家庭中长距离的操控使用;键盘采用双色调的仿金属的外观设计,简洁的键盘排列有效的利用及节省桌面空间。快捷的功能键设计让使用者能提供更方便的操作方式,键盘拥有Sleep省电按键组,能使计算机快速进入睡眠及唤醒功能,5545URF多媒体的快捷键更是支持家庭影音的强大功能完全支持微软Windows XP/Me/2000/98等操作系统。

  5545URF的鼠标使用英群独家设计的 2.4GHz 数字无线科技,传输距离可达 10 公尺。2.4GHz 科技几乎可完全避免其它无线装置的干扰,就算多人于小空间一齐使用计算机亦无需担心干扰问题。优质的设计如材质处理,左右手皆能舒适使用,完全符合同时要求外型与功能的时尚计算机使用者所需。

  无论由5545URF的功能以及外观的设计几乎表现的让消费者能够拥有所有的功能,这款超人气的超强无线键盘套装组将在英群在2005年的台北计算机展之际推出展示,引领计算机使用者进入高阶产品的最佳选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