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BM eServer i系列助Sun国家银行网点网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3:14 eNet硅谷动力

  【赛迪网讯】近日,SUN国家银行将该银行的网点运行业务整合到IBM eServer i系列550平台上,使得该平台成为这家银行随需应变环境的核心。运行多个操作系统的IBM eServer i系列550平台上运行着Kirchman核心银行处理软件,可以支持Sun国家银行所有的客户交付渠道、ATM、在线和电话银行以及所有满足法规遵从的系统。同时依靠50台IBM x系列服务器来支持其它应用。

  SUN国家银行总部设在新泽西Vineland,是一家业务领先的社区银行。几年来该银行的业务迅猛发展,而支持该银行业务发展的可扩展的i系列服务器也保持了和该银行共同的成长速度。长期以来支持该银行业务发展的是一个由73个网点组成的网络。IBM eServer i系列平台对银行所需的关键业务信息提供支持,今天它也同样支持着该银行所有主要的分销渠道ATM、电话和网上银行以及柜员机、平台自动化和贷款系统。

  以前,Sun国家银行的中央数据中心由一个由专职IT人员组成的小型团队以每天两班倒的方式来负责管理。这支团队帮助该银行的73个网点和将近850名员工降低了总拥有成本,现在可以将这些节省下来的资源投入到帮助银行取得成功的其它领域。

  在过去的三年中,这家银行业务发展尤为迅速,资产已达到30亿美元。因此对实现随需运行的要求越来越强烈。2002年以来,该银行的电话银行渠道业务量增加了将近一倍,在线银行客户的数量也以每年40%的速度在增长。为支持这种增长,Sun国家银行选择IBM eServer i系列平台来无缝地整合和简化其日渐复杂的IT基础架构。即将安装的i5服务器为i系列服务器客户提供了继续实现增长的业务灵活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