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VCON联手佳杰科技 重启中国实时企业新航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3: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率先在全球推出基于IP的多媒体视讯系统供应商,以色列VCON公司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了“2005 VCON中国区总代签约仪式 暨 VCON启航计划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VCON公司与国内知名IT和网络产品分销商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授权佳杰成为VCON公司中国区总代理商。这次VCON选择佳杰作为自己的总分销
商,就是希望能够借助其广阔的销售渠道,将VCON的产品应用于更多的领域,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所接受。

  VCON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平对此谈到,佳杰是国内优秀的渠道分销商,能为企业客户及渠道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信息产品及增值服务,是企业客户及渠道用户首选的供应合作伙伴。VCON公司与佳杰的携手,必将为中国视讯市场锦上添花,雪中送炭。

  VCON公司还宣布了“2005中小企业实时通信解决方案暨产品巡展”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巡展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VCON公司全新的中小企业实时通信解决方案和最新的视频通信产品,命名为“启航行动”。“启航行动”历时近两个月,VCON公司将携手佳杰和瑞宝在国内十余个核心城市进行最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展示,届时,VCON公司还讲发布最诱人的打包销售方案和最佳的渠道销售政策。

  2005年,VCON公司将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建设更完善的销售渠道,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与佳杰的合作以及巡展活动,把更好的技术、产品、服务带给更多的中小企业用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