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款全球高科技品牌1999元移动计算产品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首款全球高科技品牌1999元移动计算产品面世
首款全球高科技品牌1999元移动计算产品面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你的smart选择——掌上电脑第一品牌首推2000元以下产品

  伴随着2005 HP移动年的主旋律,作为掌上电脑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HP的iPAQ掌上电脑产品又为移动先锋人士带来了更大的惊喜。近日,HP宣布将iPAQ rz1717掌上电脑价格降至2000元以下,作为HP移动概念的先锋,该产品将使无论是时尚商务人士还是正在享受校园生活的你,都能实现轻松高效的办公、时时享受强劲的影音娱乐功能,全面掌控而不受任
何束缚。

  * 智能化管理、个性化设计:商务生活触手可及

  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助你一臂之力也是HP iPAQ rz1717的重要功能。凭借个人信息管理软件,HP iPAQ rz1717可帮助管理日历、通讯录、任务和约会,同步email,在移动当中随时读取,保证所有的重要信息都触手可及。在输入方面iPAQ也提供了多种选择,键盘敲入、麦克风口述、手写甚至速描方式等多种输入方式,最大限度地简化了你的工作。

  在信息存储量方面,iPAQ rz1717除拥有35MB的用户可用内存,还具备高度的扩展能力。此外,HP iPAQ rz1717的HP Profiles程序允许用户根据不同的设置来创建背光、声音和电源预设配置,让你能够在享受专业功能的同时充分感受DIY的乐趣。

  * 多媒体功能全面提升自我品位

  HP iPAQ rz1717纤巧、雅致,完美诠释了高性价比带来的高效、趣味横生的生活。它不仅能播放MP3及其他流行格式的音乐、视频文件,并且可以自由进行横屏与竖屏间的切换,配合着歌曲的MV听音乐,看电影,这些功能都令功能单一的mp3播放器相形见绌。无论身在何处,利用HP Image Zone照片和成像软件,我都可自如整理或与家人朋友分享您的影像与照片。

  对比市场上同样价位的MP3类产品,iPAQ rz1717掌上电脑除了基本的播放功能外,还可以通过软件实现各种各样的精彩功能,相当于一个“PC”,而且是“Pocket PC”——能放在口袋(Pocket)里随身携带的PC(掌上电脑)。

  * 超级英语学习随身工具

  利用随机赠送的软件光盘里的英语学习软件,你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背单词、查字典,还可自行下载安装MP3格式的美国之音等学习软件,随时随地感受英语环境,提高听力口语能力。iPAQ rz1717 3.5寸的彩色屏幕更适合做各种交互式的英语练习,比如情景对话、发音练习等等,比起那些黑白屏幕的PDA类专业英语学习产品,iPAQ rz1717具有更好的人机交流界面,能确保学习过程不会感觉枯燥。

  你向往无拘无束的移动生活吗?想提升自我品位吗?是否还在为紧张的预算而苦苦斗争?HP推出的定价在2000元以下的iPAQ rz1717实用、时尚、功能全面、便于携带……想享受性价比最佳的掌上电脑带来的专业感受,HP iPAQ rz1717绝对是“be smart”一族的理想之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