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LANDesk资产管理获美杂志评出的最佳连接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蓝代斯克软件公司日前宣布,蓝代斯克荣获美国Network Computing杂志业务应用类“最佳连接奖”(Well-Connected Award)。作为全球领先的集成系统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代斯克提供的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大中型企业和机构。此奖项进一步表明了蓝代斯克不断增强的领导地位。

  “‘最佳连接奖’是惟一由技术专家在真实应用环境下对产品进行测试和评估的基
础上授予的行业奖项,”网络计算企业架构集团副总裁Fritz Nelson说:“入选 ‘最佳连接奖”的产品都是非常独特的,因为该奖项所采用的评判标准与IT专业人员作出采购决定时所采用的标准是一致的,最强调产品的性能和服务的可用性,这也是该奖项与其他奖项的一个重要区别。”

  Network Computing把这个极具声望的奖项授予LANDesk资产管理8.0(LANDesk Asset Manager 8.0)。LANDesk资产管理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也可以作为屡获殊荣的LANDesk管理套件(LANDesk Management Suite)的一部分,它能够让用户利用集中的工具,创建个性化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来跟踪计算机和非计算机资产。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让用户非常方便地从单一控制台访问和管理资产数据。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荣获‘最佳连接奖’,”蓝代斯克软件公司负责全球营销的副总裁Dave R. Taylor表示:“负责Network Computing产品评估的技术专家都是我们行业中最资深的产品分析家,能够获此殊荣是对我们的价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佐证了蓝代斯克是惟一能够提供广泛的、集成的系统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的厂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