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旅游黄金周 全方位照顾型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6:55 IT.COM.CN

  文/蔡剑锋,Tony

  LG W800(机型介绍 热评)  

  现在随着旅游的各方面消费不断降低,也让不少消费者们选择了去国外旅行,然而不少国家是CMDA网络制式的,倒如韩国、日本等周边国家,而你想保持与国内的亲人、朋友联系的话,购买一款支持双模的手机无疑是首选了,而LG W800是全球第一款基于AMR9 CPU并且支持UniJa和JTWT业务的双模手机。

五一旅游黄金周全方位照顾型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LG W800手机详细介绍

  其外表极适合商务人士们使用,其内屏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2,000色的TFT屏幕,外屏为96×96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内置了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LG W800在安装SIM卡的方式上采用了机背双插槽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将两张不同的SIM卡分别置于两个插槽当中,在默认情况下,左侧的插槽比右侧的插槽有优先权。LG W800在切换网络时,需要用户自行手动进行设置,而如果用户事先选择了在开机时自动设置网络,那么左侧有较高优先权的SIM卡将会被自动激活,使话机自动采用左侧SIM卡所属的网络。在GSM和CDMA网络之间的切换时间约13秒,而相反在GSM网络内,使用中国移动的SIM卡和中国联通的SIM卡的切换则需约15秒,表现相当令人满意。

五一旅游黄金周全方位照顾型手机导购(4) 五一旅游黄金周全方位照顾型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LG W80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相信想要购买双模手机的消费者都是以商务人士居多,主要还是担心其事业方面的问题,所以在此提醒,LG W800作为一款双模手机,在切换GSM与CDMA网络之时,耗电量较大,而W800的续航能力仍不太理想,这点消费者们要考虑到其中。

LG W800基本参数表
卖点:双模切换 摄像头:30万像素
内屏:26万色TFT屏
外屏:65536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
   96×96
铃声:72和弦 电话簿:1000组
电池:1100/63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