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达电脑节日送喜 五一双响炮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五一”黄金周期间,国内主流PC厂商实达电脑再掀家用PC促销风暴,针对广大学生、家庭用户,定位于4998元这一市场主流价位段,以超强的配置、破冰的价格,一举推出了号称“五一双响炮”的17寸液晶电脑“天籁3000A”及17寸纯平机型“时代经典6000”,在全国的近千家专卖店、连锁卖场发起了“五一送喜 双响震撼”的大规模促销活动。

  实达电脑“五一双响炮”之“天籁3000A” 融合高档家居的时尚元素设计,超值品位;内在集成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主要用于家庭数码娱乐、学习及办公。实达“天籁3000A”的出现完全打破了过去普通家庭用户购买电脑,要么牺牲“液晶”获取“性能”,要么牺牲“性能”获取“液晶”的两难境地,保证了他们用实惠的价格享用到配置更好的17寸液晶产品。4998元的主流身价,采用高速、稳定的INTEL 赛扬D 330(CELERON 2.66G)CPU;120G 7200转海量硬盘,相较市场上相同价位其它品牌采用的80G硬盘,整整高出了整整40G;光驱配置播放、刻录一体的COMBO,也让其它品牌采用的DVD光驱望尘莫及。同时,“天籁3000A”还采用了256M内存,集成AGP 3D显卡(可外加独立显卡),10-100M自适应网卡等众多的高性价比的硬件配置。此外,其标配的USB、1394、耳麦接口,可接驳众多的消费类数码设备(如DV、DC、MP3、PDA等),能够让用户把包括电影、音乐、照片等喜欢的数字内容全部存在电脑中,通过遥控红外接口,不仅可在电视上随时随地的欣赏,而且还可完成影像的录制编辑;选用“数字家庭媒体中心”技术的“媒体无线通”功能,轻松地将支持Wi-Fi的娱乐家电设备无线连接起来,使用户体验时尚的“数字家庭”化生活。

  实达电脑“五一双响炮”之“时代经典6000” 整体外观设计高雅、大气,采用直线条、合金拉丝工艺,迎合现代家庭对PC家电化的时尚追求;它采用了超强的INTEL P4 505(prescott内核,2.66G,FSB533,LGA775封装) CPU,搭配512M高速海量内存,120G的7200转大容量硬盘,Geforce MX4000 128M高性能显卡配合图象响应时间更快、色彩更艳丽的17寸CRT显示器,为热衷于影音娱乐、游戏的电脑迷轻松带来完美的数码娱乐体验,构建出一个精彩的“五一”假期。值得一提的是,“五一”促销期间,拥有如此强悍配置的“时代经典6000”,仅售4998元,绝对是时下众多影音娱乐型家用机型中最为超值的一款。

  据实达电脑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实达电脑家用产品的厚爱和支持,本次“五一送喜 双响震撼”促销期间,实达电脑还专门针对学生用户推出了配置C4 2.1G,80G硬盘,DVD光驱,256M DDR内存,集成声显卡,15寸液晶显示器,市场售价仅为4298元的入门级液晶电脑。同时,促销期间消费者选购以上其中任何一款电脑都可免费获得内含诺顿2004、8位QQ靓号等实用软件的“家庭网吧大礼包”,添加298元还可获得128M的实达电脑时尚MP3。

  PC市场的资深人士相继指出,“五一”长假对各PC厂商来说十分重要,谁都想在本年度第一个热销期赢个开门红,一时间,花样翻新、形式各异的促销活动充斥市场。但是就PC本身而言,被市场培育的愈来愈理性的消费者选择品牌产品时,已经很难再被“花哨”的促销噱头轻易迷惑。用户往往注重的是PC厂商能否根据他们的实际使用需求,切实的提供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实用性产品。因此,以“专业、放心、平价”而著称的实达电脑本次发起的“五一送喜 双响震撼”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再度追捧。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