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经典机型ML-1510升级版ML-161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4:17 新浪科技

  近日,全球知名打印机厂商三星推出了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ML-1610,它是三星经典机型ML-1510的升级版,它以小巧时尚的外观、足以满足用户需求的性能及高性价比等特点,博得了“短打王”的美誉。

  ML-1610主要针对用户群是SOHO一族和小型办公室,能被称为“短打王”,ML-1610绝非泛泛之辈,它在继承ML-1510的优秀基因的同时,性能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外部设计上,延续了三星产品小巧时尚的一贯风格,其紧凑的设计不但能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也节省了办公空间,再加上其5.5Kg的超轻重量,使用户能在自己的办公桌上“随遇而安”。

  性能方面,它提供了16ppm的打印速度以及600×600dpi的分辨率,还配备了150页纸仓及标准的2兆内存,其性能足以满足个人办公及SOHO一族多样化的打印需求。此外,在提供全尺寸标准打印的同时,ML-1610也能够打印包括信封、明信片、商标、幻灯片及3寸、5寸指标卡等各种介质。USB 1.1接口的配备,使ML-1610能够与各型办公设备良好兼容、方便使用。

  除了强大的性能外,ML-1610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它不但有平民化的价格,同时,还继续保持了“省”的技术传统,省键帮助用户省下足足40%的鼓粉,不但减少了用户的成本,也有利于环保。

  据三星OA相关负责人透露, ML-1610是三星OA今年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新品,它的“前辈”ML-1510是三星OA近年来推出的最成功的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仅在中国每月的销量就能达到1万多台,三星方面也希望这款“短打王”ML-1610能延续ML-1510的辉煌业绩。而ML-1610作为ML-1510的升级版,其不光是性能的提升,在价格上也更加平民化,从这两点来看,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黑白激光打印机市场已不再是一枝独秀,随着用户对彩色业务需求的增加,市场开始走向多元化,但黑白激打市场并不会就此萎缩下去,相反,在多元化的态势下,市场变得更加广阔,黑白激打的机会也就更多。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导厂商,三星OA此次推出这款“短打王”ML-1610,无疑将进一步激活整个黑白激打市场。

  自从涉足激光打印领域以来,三星的激光打印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已经逐渐成长为业内的领导者。为了继续拓展激光打印机产品线,三星OA已经决定今后将继续加大投入,以期为消费者带来更小巧、便捷、优质、廉价的产品。正如三星OA市场战略部门经理Jangjae Lee说:“我们不仅要在打印机技术方面持续精进,同时还要力争在设计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便利。”

  附:ML-1610配置表

  打印打印速度 16ppm (A4)/17ppm(信纸)

  分辨率 最高达600×600dpi

  首页出纸时间 10秒

  控制器处理器Samsung 150 MHZ

  打印语言SPL

  内存2MB

  接口USB1.1(可选接口USB2.0)

  字体Windows

  系统兼容性 Windows 98/Me/2000/XP,various linux OS include Red Hat Caldera,Debian,Mandrake,Slackware,SuSE and Tubo linux

  纸处理纸张输入 150页双向纸仓

  纸张输出 50页面向下

  纸张尺寸70×127mm~216×356mm

  特殊介质信封、明信片、商标、幻灯片

  通用体积358×299×217mm

  重量 5.5Kg

  噪音(db)低于50db(打印),低于35db(待机)

  耗材类型一体式硒鼓

  耗材寿命2000页 @ISO 19752 5% 覆盖率

  耗材种类ML-1610D2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