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heck Point为中型企业增添防病毒保护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全球互联网安全领域首屈一指的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Check Point Express CIä,这是其为中型企业设计的整合安全解决方案的增强版本,在原本的基础上新增了防病毒保护功能。Check Point Express CI拥有便于使用和管理的平台,它具备了中型企业需要的所有重要安全功能,包括防火墙、VPN、侵入防御和整合的防病毒保护等。

  所有的企业均面对着来自蠕虫,病毒和其它各种攻击的安全威胁,而中型企业由于资源所限,特别需要便于使用和管理的安全方案。除了内置防火墙、VPN和入侵防御功能,Check Point Express CI还包括基于网络的防病毒保护,确保来自外部及内部的数据传输都没带有蠕虫及其它病毒。增加了这项功能后,用户可以对电子邮件(SMTP)、Web(HTTP)和FTP传输进行实时扫描,找出隐藏于正常内容中的可能威胁。

  JSO Technology LLC 是一家专门提供卓越数据安全、网络基础设施、网络操作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增值转销商,其总裁James Oryszczyn表示:“网络因为受到不充分或管理不力的安全保护而导致停顿,从而令公司蒙受生产力及收入的损失,这对我们的客户而言是绝对不可以接受的。Check Point Express CI 是一个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它容易购买、安装及管理,拥有各种不可缺少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无可比拟的蠕虫及病毒的防御保护。”

  Check Point 解决方案及策略副总裁Gonen Fink表示:“Check Point可靠的安全保护技术令财富100强企业安然渡过了各种凶猛的病毒攻击,例如Blaster及Sobig 蠕虫等。通过采用Express CI,中型公司现在也可以享用到与大型企业相仿的全面安全保护。”

  Check Point Express CI 具备SmartDefense™ Service支持,这项功能提供实时更新及新攻击保护,支持防病毒及入侵保护。Check Point Express产品系列专门为中型企业设计,通过把企业级安全产品整合到一个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为中型企业提供安心的安全保护。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