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nisys推出业界首创CRM标竿分析研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Unisys 公司目前宣布推出业界首创的CRM标竿分析研究服务-Unisys 3D Benchmarking for CRM 。

  Unisys亚洲CRM业务合伙人Dino Gelmetti 表示:“并不是每个人都清楚什么是CRM最佳运作模式。到目前为止,企业仍必须依赖观察而得的最佳运作模式,很少或甚至完全没有统计上的证据来佐证这些最佳方法。Unisys 3D Benchmarking for CRM 则领导业界,率先
提供经过统计验证的最佳运作模式,让企业能够更有信心地实施这些CRM计划,为企业目标的实现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具体来说,Unisys 3D Benchmarking for CRM提供客户下列服务:

  对客户策略、流程、资源和技术如何互相影响,以及对整个企业经营绩效的影响,进行多角度的评估

  深入检查客户既有的行销、销售、服务和支持机制

  以竞争对手为对象,进行完整的CRM功能分析

  提供标竿分析的结果,包括详细的关键绩效指标(KPI)、营运评量和运作模式以及因果关系分析。

  这些经过统计验证的标竿分析结果,可协助企业决定哪些CRM运作模式应予保留、采用或取消,才能保持市场竞争力。在提高对公司营运的了解程度后,企业可以选择最有效的投资来改善绩效,再度向三维可视企业(3D-VE)的目标迈进一大步-能够事先了解企业决策所造成的影响为何。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