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代斯克将在8城市开展桌面管理技术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9日消息称,面对日益复杂的IT环境,企业用户如何才能保持安全和病毒补丁的最及时更新?如何高效率地在整个企业内安装和维护桌面软件?如何减少不必要的软件购买?如何管理IT资产?为了更好地帮助各地企业用户高效率地解决这些问题,简化桌面管理,全球领先的集成设备配置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代斯克软件公司(LANDesk Software)将从4月26日开始,在全国8个城市举办主题为“运筹指尖IT,决胜无疆桌面”的蓝代斯克桌面管理技术与解决方案体验巡展。此次巡展将历经南宁、福州、北京、山东、上海
、成都、长沙和广州等8城市,直接与区域用户零距离沟通,为区域用户提供更直接的服务。

  今天,随着企业IT应用的不断深入,企业拥有的联网电脑、服务器和各种设备越来越多,它们运行着各种各样的企业应用,因此其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不仅直接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而且也对整个企业的业务效率和管理成本有着重要影响。事实上,能否有效地管理桌面设备、服务器和移动设备直接影响着企业IT系统的应用效能和总拥有成本。据Gartner对IT系统成本分析报告,在整个企业IT系统成本中,由于终端用户操作不当而带来的成本增加已高达48.7%。

  作为全球领先的集成设备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代斯克软件公司提供了完整、全面集成的桌面及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包括LANDesk管理套件、LANDesk服务器管理器、LANDesk安全套件、LANDesk补丁管理器、LANDesk系统管理器、LANDesk手持设备管理器等,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了从软件分发、补丁管理、许可证管理到安全管理的方方面面。蓝代斯克管理解决方案的优势在于高集成度、支持多种平台、支持异构网络、功能完善、易于部署,应用更灵活、更方便,能够帮助IT管理人员轻松应对各种桌面管理工作。

  一直以来,蓝代斯克都非常关注区域用户,通过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最及时的服务,今年2月,蓝代斯克又分别在广州和上海设立了办事处,进一步表明其贴近用户、为用户提供一流支持和服务的决心。蓝代斯克公司大中国区总裁王戴光匀女士表示:“此次巡展既是蓝代斯克全面展示自身实力的一个平台,也是中国企业用户直接接触、感受国际品质专业化桌面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大好时机。蓝代斯克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全面完善在全国各地的渠道和服务,更有效地帮助广大中国用户降低IT管理复杂性,更好地支持业务发展。”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