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ONY数据备份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到达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索尼公司在蓉城成都举行了“无限存储,无限可能——SONY数据备份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四川站”活动。现场索尼公司电脑周边设备本部的郑亮经理给现场的用户和经销商代表,不仅详细地介绍了基于AIT和SAIT技术开发的磁带机和磁带库,同时还带来了针对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很好地帮助与会者分析了企业在应用存储系统时所遇到的难题。此次巡展表明索尼公司正在中国积极推动其存储市场策略,开拓在中国的市场,旨在更好的让中国用户认识索尼存储产品,帮助用户更好的解决数据存储的顽疾。

  在存储方面,索尼公司可谓是“资深人士” 它是世界上惟一的老牌磁记录核心技术厂家,拥有螺旋扫描技术、AME、MIC、WORM等业界先进技术。目前为满足存储市场不同的用户对存储容量和备份速度的需求,索尼可以提供基于S-AIT、AIT技术而开发的内置和外置磁带机和磁带库以及相关的解决方案。

  此次巡展展出的磁带机系列中,最高存储容量高达1.3TB,和一个普通磁带库的容量差不多,最高压缩传输速率达到78MB/S,可以很好的提高数据备份速度。磁带机虽然拥有超大容量,但体积却十分小巧,这很好的秉承了索尼公司产品的一贯风格――小巧实用。LIB系列磁带库具有非常典雅的外观设计,拥有经典的黑、银两种机身颜色,其中1U高的机架式磁带库LIB-81,是世界上最薄的磁带库,充分体现了索尼公司对用户配置空间的考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