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嘉翔新品加一元就送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26 新浪科技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过了四月,转眼五一就要到了。虽说针对五一黄金周的促销活动是国内各大电脑厂商每年的必修课,但今年却似乎来得格外早。四月上旬刚过,长城电脑就提枪上马,抢先杀入了五一促销的战场,比往年提前了整整20天。

  4月11日,在“长城家用电脑春季眩礼任你抱”的促销“锣鼓”声中,长城电脑在国内率先拉开了05年五一黄金周的序幕。本次活动的主打产品是长城刚刚推出的家用电脑新品
——嘉翔7000-7126T。按照以往惯例,参加促销活动的产品一般都是经过了一段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长城此次以嘉翔7000-7126T新品作为促销的主角,这在以往的促销活动中还是很少见的。足见长城对这款新品的品质实力和市场杀伤力充满了信心。而且促销的内容也极具诱惑力:加一元送利盟Z615彩色喷墨打印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打产品,长城嘉翔7000-7126T家用新品采用了Prescott内核的英特尔P4 505处理器(1M二级高速缓存、0.09微米制程),频率为2.66GHz,前端系统总线为533MHz;256M DDR内存,80G(7200转)硬盘都是目前的主流配置;集成显卡(可扩展AGP显卡);另外,主机还配置了DVD驱动器和 2.0音箱。显示器分为17寸纯平和17寸液晶两种可选。目前这两种配置的价格分别为4599元和5699元。

  据了解,“长城家用电脑春季眩礼任你抱”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五一“黄金周”期间。但本次活动并非长城五一促销活动的全部内容,而只是一次“预演”。虽然只是一次“预演”,也足以让我们明显感到长城电脑对今年五一促销活动的重视,以及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的创新思维。希望当五一黄金周真正到来之际,长城电脑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