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长丰通信卷入三起诉讼 涉诉金额高87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6:1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长丰通信(000892)日前公布称,因借款、关联互保等原因,长丰通信面临三起诉讼,涉诉金额达到8700万元,同时长运股份和太极集团也与两起诉讼有关。

  一是,长运股份曾与交通银行重庆分行签订3000万元《借款合同》,长丰通信提供担保。交行以长运股份涉及较多经济纠纷、偿债能力受到影响为由,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和诉讼。2004年12月28日,法院裁定:查封长运股份、长丰通信公司价值相当于3000万元的财产。

  二是,长丰通信曾分别与招商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分别签订了1000万元的《借款合同》,长运股份提供了担保。该行以长运股份和长丰通信公司财务状况发生了变化为由,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和诉讼。2004年11月24日,重庆市第一中院裁定:查封长丰通信、长运股份合计价值为2100万元的财产。

  三是,2003年9月,长丰通信向招商银行成都营门口支行借款5000万元,太极集团提供了担保。长丰通信与太极集团签订股权质押协议,约定将长丰通信公司持有的成都长丰宽频通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质押给太极集团。因长丰通信未能按期向招商银行成都营门口支行履行还款义务,该行要求太极集团承担了连带责任。太极集团于2004年11月30日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将长丰通信持有的成都长丰公司3600万元股权予以查封。2004年12月2日,法院裁定对成都长丰公司的股权人民币3600万元予以查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丰通信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