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普达引导智能手机娱乐化 585月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悉,素以智能手机专家形象出现的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日前公布,即将在4月底推出一款真正的“智能音乐手机”多普达585,并称多普达585的音乐功能可以与iPod媲美,而在外观设计上也在多普达素有的简约风格上添加了几分时尚的元素。“多普达585将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手机视听感受,多普达585的五大特质保证了这一点。作为智能手机的先行企业,我们会将手机的每一项功能做到最好,任何细节都将不会放过。”多普达市场总监陈先生介绍。多普达在一贯“集大成”的产品特点上是否要开始细分智能手机市场?多普
达是否将引导智能手机在05年实现娱乐化转型?

  目前,“音乐手机”在消费市场炒的如火如荼,众多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音乐手机。但是,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音乐播放要求的手机却少之又少。根据消费市场的调查统计分析显示,消费者对真正的“音乐手机”主要有五大要求:一、音质好;二、电池的巡航能力强;三、储存容量大;四、音乐下载途径多、方便;五、音乐管理功能。

  在此基础上,多普达对自己的音乐手机作了特殊的设计,以保证在各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要。in-ear耳机(入耳式设计),高保真输出配置,使得585的音色透明度高,音域广,高低音跌宕起伏表现非常明显。多普达585在电池的选择上十分重视,目前在打开蓝牙的状态下可以听3小时左右音乐,欣赏高码率AVI电影2小时,GPRS泡网3小时、游戏1小时,连续通话4小时,待机200小时。这样的电池巡航能力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是很不错的成绩。作为智能手机的多普达585,另外一个绝对优势就是可以支持1G的miniSD卡,也就是说多普达585可以储存200首左右的歌曲,可以存压缩格式的电影20部左右。

  同时,多普达585可以轻松的把所有的CD、DVD等音乐素材转换成手机能够播放的音乐格式,傻瓜式操作。同时,你也可以在通过GPRS网络随时随地下载歌曲。多普达585由于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SmartPhone Edition第二版,其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为10.0,除了漂亮的界面外还支持如同PC版一样强大的媒体库功能。如果你用过IPOD就能体验到媒体库的强大功能了,上百首歌,它会自动分类,查找起来非常方便。

  多普达在3月份推出的多普达575素有“智能手机聊天王”的称号,内置了六大聊天软件,将聊天的功能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本次即将推出的多普达585又在音乐功能上众压群芳,甚至有业内人士称,多普达585将是真正的“音乐手机”,音乐手机将从此真正被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

  由此,业内人士纷纷在猜测,作为智能手机先行军多普达的举动会不会带来一场智能手机的娱乐化转型?05年手机市场是否会掀起手机娱乐化的风潮?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