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电企业网解决方案为山东龙口提供电子政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8: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位于中国沿海地区的山东省龙口市近日部署了北电[NYSE/TSX: NT]的电子政务IP电话和数据解决方案,为其62万市民提供广泛的安全在线服务。随着新网络的建成,龙口将成为国内首个部署电子政务网络的县级城市。

  新网络将让龙口市居民能够网上连接到电子政务服务,享受到如电子投票、市政设施的电子订购和就业支持等服务。它还为市政府提供了从纸质管理转型到电子管理所需的网
络宽带和灵活适应性,实现政府服务通过电话或互联网便可简单获得。

  龙口电子政务网络将建立在北电领先的企业网络数据解决方案的基础之上,包括北电以太网交换机325、以太网交换机470、以太网路由交换机8600和BLN路由器。该网络还将包括北电IP电话解决方案,如通讯服务器1000(CS1000)、多媒体通讯服务器5100(MCS5100)以及北电的M3903数字增强型话机。

  基于龙口新的融合网络,市民将能从诸多功能强大的网络应用中获益,如视频会议、远程工作和IP电话,所有这一切都由北电的企业网络数据和多媒体通讯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北电以太网路由交换机8600集高性能与稳定性、智能和安全性为一体,实现了对网络核心无故障(fail-safe)的连接性。以太网交换机325能够以10 兆(Mbps)或100兆的速率连接设备,而且无需增加交换机来支持不同速率,从而以经济有效的方式满足这些新的需求。

  北电CS1000是用于企业环境下的功能完善的IP电话解决方案。它可以分布于IP广域网(WAN)上,提供北电种类齐全的电话应用,为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带来更为稳定、灵活和高效的通讯服务。北电MCS5100是一个基于网络的提供多媒体应用的解决方案,由于无缝地集成了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因此帮助用户是现在虚拟环境下随时随地地开展业务。

  北电是全球领先的政府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业内领先的最新专业技术,如IP电话、虚拟专网(VPN)、光纤以太网、先进的多业务交换机和无线局域网(WLAN)。有2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个国家或省级政府机关、5000个地级和县级政府机关以及数不胜数的联邦和国际政府机构已经部署了北电的政府解决方案。

  在中国,北电大力致力于国家电子政府服务领域多年,为许多重大的国家政府项目提供了稳定和安全的联网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金税工程”和“金关工程”。北电还为青岛市政府和上海杨浦区政府等众多市政机关提供安全的联网解决方案。此外,北电解决方案还被用于支持国内多个行业的企业信息网络,包括教育、金融服务、能源和公共事业。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