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夏新V3笔记本编辑文图性能强 签下报社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8日,夏新在素有“冰城”之称的哈尔滨力克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与哈尔滨生活报社签下百万大单,为其提供150台夏新V3笔记本电脑。此款笔记本电脑凭借其骄小的体态和强大的文字处理、图形编辑能力,成为媒体记者们的首选。

  哈尔滨市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生活报》,在当地很有影响力。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报社人员需要经常到各地去采访。为每个员工配备一台轻薄、便携、性能好的笔记本电脑
,成为报社领导的当务之急。此次采购涉及金额高达百万余元,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厂商的参与,20余款笔记本产品同台“竞技”,从04年12月份一直到05年3月份,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层层检验,哈尔滨生活报社最终敲定,所采购的150台笔记本电脑全部选用夏新V3。

  据夏新哈尔滨分公司IT销售经理王刚透露:150台笔记本电脑的标的在哈尔滨已经算是特大单了,参与竞争的商家、厂家很多。客户最终选择了我们的产品,归根到底在于产品、价格都符合客户严格和理性的采购标准。夏新较早推出的V7、V6虽然宣传不多,但质量稳定,丝毫不逊色与国外厂商,在用户当中留下了非常好的口碑,而这一款10.6英寸的小屏幕机器确实适合记者等经常在外面跑的消费群,不但产品在专业品质上无可挑剔,价格也比国外厂商有一定的优势。此外,夏新将电源适配器进行全面更新,最大程度上减轻了记者移动过程中的负担;在配套包上,夏新为报社记者定制了一款记者多功能包,这个包不仅能装下笔记本电脑,更能将记者的其他采访物品放置其中;无线网卡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中标的机器中,以确保记者能随时随地无线接入网络。

  夏新V3是一款高移动性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记者随身携带。做工精致、造型美观,采用了时尚的宽屏设计;不同与一般的小屏幕笔记本,V3 采用ATI MOBILITY 9000显示芯片,32MB独立显存提供即时图形处理快速存储空间,可以让记者快速编辑新闻图片资料;宽屏10.6英寸的WXGA显示屏以1280*768的高分辨率不仅满足各类应用,而且多出30%的显示内容,在同时浏览多个网页或同时处理多个文件时,更加方便、快捷;在包含电池和无线模组的状态下1.20Kg的重量,完全解决了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因笔记本较重所带来的移动障碍;另外还有星银 、银黑 、云墨 、 玄黑等不同颜色组合,充分满足个人喜好。

  据了解,根据V3笔记本电脑的特性,夏新已将媒体作为重点行业客户,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此次签约,也仅仅是夏新拓展这一市场的开始。希望夏新能继续发扬追求稳定品质的作风,为更多媒体朋友提供的得力的笔记本助手。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