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时代最主流 915系列品牌台式机逐个点评(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03 IT.COM.CN

  文/Eternity

   9.神舟 新梦5300S

  神舟这次没有大打价格牌,反而采用标称为J的“新”Pentium 4 5XX处理器,推出一系列号称“新奔腾4”的电脑,其中一款就是新梦5300S,售价6998元。

时代最主流915系列品牌台式机逐个点评(10)
神舟 新梦5300S

神舟 新梦5300S
产品定位 中高档家用电脑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 J 530(Prescott 核心、90纳米、3. 0 GHz、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
主板芯片组 Intel 915G
内存 512MB (2x256MB) 双通道DDR SDRAM
硬盘 120G 7200转硬盘
显示器 17寸 液晶显示器
光驱 COMBO
声卡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显示卡 Intel GMA 900(最大128MB动态共享)
网络 10M-100M集成网卡
键盘 功能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媒体价格 6998元

    刚才说过了,这次一系列新机的处理器都是采用“J”系列的Pentium 4,其实也就是内部集成了硬件防病毒技术,现在只是神舟拿到这一批处理器,并在国内销售,所以也就有了神舟宣传的“新奔腾4”电脑了。除了硬件防病毒技术外,其它技术规格与性能都与一般的Prescott核心Pentium 4 E处理器一样。但在内存配置上采用了2X 256MB的双通道模式DDR内存,并与915G芯片组相配合,这样的配置,无论性能、均衡性,还是硬件资源利用率,都是达到趋于完善的地步的。不过120G的硬盘,虽然容量是够大了,但接口规格就变得很普通了。COMBO光驱与17寸液晶显示器的配置比较高档,也使整机价格上升了不少。

    Pentium 4 E(J) 5XX+2X 256MB 双通道DDR+915G的搭配性价比高,性能强、配置均衡,更重要的是没有浪费硬件配置,而且又在不对系统整体性能限制或削减的情况下对GMA 900整合图形核心有了相当大的优化和提高,是一种很好的搭配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