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MP-230F驾驭汽车音乐 放飞心情无线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5: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驾驶着爱车行走在路上,什么最能调动起你的心情?不用说,那一定是音乐了。

  作为汽车的灵魂——音乐,已经成为有车一族必不可少的元素。目前汽车音乐来源主要是广播、CD。只能收听到几个为数不多的广播电台节目,以及面临信号不好的情况,让人有时感到枯燥和无奈;而CD作为大多数人的首选,却不能浓缩自己全部喜欢的音乐。随心
所欲听自己想听,听自己爱听的音乐,已经成为有车族们来自心底的呼唤。

  来自上海迪易数码电子有限公司的车载iMP-230F,以其独有的“车载MP3音响系统”将满足车族朋友的一切需求。迪易数码从汽车标配的FM收音系统得到启示,构思出了这样一款独特并便于携带的车用产品,开创了“汽车+MP3”的新时代发展空间。iMP-230F借助汽车的点烟电源,靠自身的FM发射器将mp3中的歌曲通过内置的FM发射模块以无线电波的形式发射,并利用车内电台接收,通过车内音响播放。

  身裹时尚前卫的太空银的iMP-230F,迎合了人们对靓丽、时尚色彩的喜爱,中间黑色的显示屏更是衬托出高贵与经典,与爱车形成最佳的色彩搭配。看似正方形的它,象一个小钥匙坠,显得小巧玲珑。由于一角突出,使得iMP-230F看起来非常可爱,让人不由联想到“独角兽”一词。

  iMP-230F最为难能可贵的是采用最新的韩国Telechip-763主芯片,实现了SRS WOW立体环绕效果和SRS TruBass重低音效,这在其他MP3产品中也是不多见的。它支持MP3、WMA、WAV等音乐格式,并拥有语速12级变速功能。iMP-230F可外置存储卡,自由拓展MP3容量。256M的iMP-230F大约可以容纳五、六十首歌曲,这样无论是在上下班途中,还是自驾车出游,一路都能与自己最喜欢的歌曲相伴,打破广播、CD在节目源上的“垄断”,自主选择歌曲来欣赏,营造属于自己的车载音乐厅。

  行驶在茫茫旅途中,悠扬的音乐可以扫除旅途的劳顿;陷入车海中,优美的音乐可以缓和焦虑的心情。iMP-230F让你在开车的同时,自如地驾驭音乐,在旋律中放飞自己的心情。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