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3230手机 强大功能演绎科技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6:13 新浪科技

  在手机日益成为个性化通讯工具的今天,“时尚”与“功能”这两大元素同时被消费者所看重。作为全球移动通讯领域的领导者,诺基亚深刻洞悉消费者的需求,于近日推出了功能强大的手机新品——诺基亚3230。该产品秉承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的主张,专门为追求自我风格和个性表达的用户倾心打造。凭借时尚的外表、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应用扩展,诺基亚3230成为今春手机市场的新宠。

  功能实用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3230基于Series 60平台和Symbian操作系统,适用于GSM/GPRS900/1800/1900三频网络。同时还支持SMTP/POP3/IMAP4电子邮件收发和远程数据同步功能。用户可通过蓝牙、红外、USB数据线等三种连接方式,实现手机与手机之间、手机与其他电子信息设备间的数据传输。另外,其内置的增强型通讯录和大容量英汉双向词典等功能丰富而实用。最长通话4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 150小时的强大续航能力也为这款产品增添了不少实用砝码。

  创意分享的强效载体

  这款产品拥有65536色大彩色显示屏,同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有效像素为123万像素),可拍摄高质量的照片。特别令人兴奋的是,它特有的“视频短篇编辑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编辑工具。用户可以对拍摄的短片进行诸如慢放特效和剪切等编辑操作,借助“影音编辑”功能,用户还可给自己的视频片段添加音乐、文本、色彩或图片等特效,将之“改造”成个性化电影短片,尽显创意才华。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3230手机还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应用后盾。用户可以冲印和储存图片,还可通过手机所支持的蓝牙连接或彩信功能,与他人分享图片和视频片段,同时可以将图片上传至网上虚拟相册。

  个性化的表达工具

  诺基亚3230在设计上充满时尚气息。它的三维尺寸为109×49×19毫米,重量为110克,拥有智能手机少有的轻巧外形,设计时尚简约。同时,它还为用户留下了广阔的DIY空间。用户可定制手机的外观,通过选用全新的用户界面让手机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此外,对多种Symbian和Java应用的支持也更显自我个性。

  此外,这款产品在音乐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它内置了 RealOne播放器,可播放AAC/MP3音乐。

  创新科技带来移动生活乐趣

  对追求时尚个性的用户来说,手机的娱乐功能十分重要。诺基亚3230手机在这方面也推出了创新设计。该产品内置包括Agent V仿真游戏在内的新款游戏。它利用了手机的相机取景器和运动传感器,用户只要移动手机,就可以移动游戏中的物体或人物,享受身临其境的独特感觉。此外,诺基亚3230手机还是一个移动的电影院。通过手机销售包装内附的格式转换PC 软件“ULead Video Tookbox”,用户可将VCD或DVD转换成3GPP格式,在手机上随时欣赏电影片段。

  正如诺基亚大中国区客户及市场运营高级副总裁赵科林所言:“诺基亚3230专为那些热爱技术的用户设计,他们渴求最先进的功能,希望获得移动服务和娱乐。我们相信,在为用户带来乐趣的同时,诺基亚3230还将以其高质量的图片和视频拍摄、可扩展内存和先进的功能赢得用户的青睐。”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