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173P Plus液晶显示器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三星173P在17”液晶市场中是当之无愧的皇者,由于其超现代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而在世界知名的设计评鉴中获得多项大奖,包括iF Design, IDEA, Good Design, Reddot等,在国内市场也赢得众家专业评测媒体的青睐,独得10余项大奖。

  在今年的CeBIT大展上,三星展示了173P的升级版——173P Plus,在延续了173P经典设计的同时,性能也再次跃升,GTG响应时间达到了8ms,对比度也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15
00:1。

  高贵气质与生俱来

  摒弃了浮华、繁琐的设计,173P Plus带给我们的是简约、稳健、气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173P Plus采用合金框架结构,前边框及底座表面散发着银色的金属魅力。显示器支架和背板则采用了陶瓷质感的处理方式,看上去晶莹剔透。0.8英寸的超窄边框不仅使显示器整体更加简洁明快,完全消除了边框所带来的压抑感,在带给用户畅快感觉的同时,还有助于让用户可更好地把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

  细微之处体现人性设计

  一款出色的液晶显示器不仅要有出色的外观,功能设计是否足够人性化,也是考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在此方面三星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独特的造诣,173P Plus更是将其主旨体现的淋漓尽致。173P Plus采用双轴设计,仰角可随意调节甚至折叠起来,而且高度也可以调节,用户可以根据观看的需要去对屏幕仰角、俯角做出自由调整。此外,该机的屏幕实现了顺时针180度的旋转,也就是说屏幕可以竖直放置或完全倒过来,以满足特殊应用的需要。

  173P Plus全身上下只有一个按键,负责控制显示器开关,其他繁琐的调节在MagicTune功能的全力支持下,经由鼠标轻松点击即可实现。整洁与便捷兼而得之!

  在环保认证方面,173P Plus通过了最为严格的TCO’03认证,让用户在健康的前提下安心使用。

  出色性能让使用成为享受

  173P plus的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最大显示颜色为16.7M/24位真彩。该产品配备了 D-Sub/DVI-D双接口,并将响应时间提升至灰阶(GTG)8ms,对比度更是史无前例的提高至1500:1(市场上17英寸产品的对比度通常在400:1至500:1之间)。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我们得到更清晰的色彩层次,获得比普通显示器多得多的图像细节、大大提升视觉体验。

  大家耳熟能详的MagicBright也升级了,173P plus为用户提供了文本、互联网、运动、游戏、娱乐等达5种的预设显示模式,轻松点击鼠标即可自如切换,不论新手老手都能够轻松将显示效果调节到最优状态。同时,MagicPivot具有自适应能力,不再需要通过Pivot软件调节屏幕旋转后的显示模式。

  173P Plus采用了显示效果出众的PVA面板,水平、垂直可视角度都达到了178度,在色彩饱和度、层次感和过渡等方面的表现都要明显优于目前市场的其它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