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牙无线科技 让MOTO V3趋于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5: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蓝牙无线科技 让MOTO V3趋于完美
图为摩托罗拉V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摩托罗拉“v3”是新锐、科技、身份、品位、个性与魅力。简单的一个符号同时荟萃了各种时尚的、科技的、感性的认知,蕴藏着神秘卓绝与精湛睿智的非凡意义。v3的独到之处在于其轻薄灵动之气与连纵合盟之能,二者并行,将对unique style的追求与user friendly的打造完美融合,令v3成为当代都市美感通讯的唯一标识。而v3在2005年最令崇拜者与拥赖者心动的举措,便是v3与HS820的亲密接触,关注者皆在猜想,这款玲珑别致的蓝牙耳机是如何再度焕发与凸现v3的无线魅力的?

  HS820帅气张扬的钢琴漆外观、令人咋舌的17克超轻体重,超薄流线型机身使其与极致简约、金属质感强烈的v3之间形成一种此起彼伏,你呼我应的潜在默契。张扬而又不失内敛的绝佳气质,使得二者无论现身商务领地搭配gentleman suit还是周末休闲亮相GOLF球场,都似浑然天成,为持有者平添尊贵盎然的卓然气度。

  解脱羁绊,无拘无束的享受生活是生活在钢筋水泥都市中现代人的普遍梦想。v3与HS820的和谐配搭则宛若一簇点燃潜藏在内心深处自由与激情的火种,燃亮蓝牙摄人心魄的魅力。 HS820率先采用了最先进的蓝牙1.2版本,其调频技术带来史无前例的清晰通话质量,且完美改善了接通瞬间的语音滞后问题,使注重细节,考究专业品德的你无论是置身嘈杂的环境还是处在移动过程中都可以享受HS820与v3快速接通配对的无延迟通话体验。不仅如此,HS820还拥有时经两年调查研究与上千用户的亲身体验而来的专利耳挂设计,操作简便自不必提,更考虑到个人使用习惯的特点,配备人性化可拆卸左右耳佩戴功能,如此一来,即便遭遇冗长的商务会谈耳朵也不会产生丝毫不适。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拥有HS820即可实现声控v3拨号及重播,使释放双手,自由通话成为唾手可得的梦想。可松可驰,通讯专家摩托罗拉当然不会忽略这一点,特为v3准备的专用线控耳机,可通过线控按键随时控制接听、挂断及重播电话。毫不夸张地说,HS820将自由沟通的操控感提升到极致,让你尽享无线沟通的魅力。

  将散落的生活、品质、精神串成一体,摩托罗拉v3 HS820蓝牙原装配件礼盒的推出,正是此一理念的具体展现,考虑到都市新贵的商务羁旅,摩托罗拉HS820原装配件礼盒里特设v3专用电池及充电器。体积小巧,可轻便携带的v3专署充电器及Y型同时充可实现智能型高速充电,自动检测电池电量并调整充电速度,并具有过充保护功能。而针对超薄v3配备的专属电池,则为你的不间断商务沟通保驾护航。由此可见,蓝牙原装配件礼盒的出现不但让v3的蓝牙功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更协助你时刻保持v3的最佳工作状态。

  毫不夸张的说,对于走在风尚前端,钟情于v3的人士来说,摩托罗拉HS 820蓝牙耳机,正是他们的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