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爱国者V系列相机发布专题 > 正文

东方智慧结晶:爱国者智慧棒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56 新浪科技

  21世纪的竞争是智慧的竞争,也只有智慧才能登上冠军宝座,而正是拥有多个冠军的强大团队,在全力做着一件伟大的事业……

  2004年10月底,由谢军、叶江川领衔的国际象棋中国女队再次称冠于“第36届世界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四连冠正是东方智慧的个体体现。对于华旗推出的爱国者智慧棒来说,体积最小、速度超快这双料冠军正是由于它技术层面上的遥遥领先。另一方面,爱
国者智慧棒突破了传统U盘的双界面应用,向全世界宣布了下一代存储标准是中国人的标准。

  正是因为以上种种令国人自豪的原因,2004年12月30日,由一代棋后谢军领队、象棋界泰斗叶江川任总教练的中国国际象棋队正式出任爱国者智慧棒形象大使,而四度称霸世界冠军谢军当选为女子委员会主席对推动中国乃至对推动世界女子国际象棋运动都起了重大作用。中国女队能在这个欧洲传统项目的奥赛中勇奪四连冠,依靠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团队精神。短短几十年时间里,中国女子棋手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在世界棋坛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展现在东方智慧的无穷魅力。

  作为移动存储行业的领导者,爱国者移动存储已经连续四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并成功领导中国移动存储行业成为中国首个大规模领先于国际的IT产品领域。2004年,爱国者(www.aigo.com) 推出了业界体积最小、重量最轻、速度最快的存储器,适用于各种随身数据的存储交流。智慧棒完全由中国自主研发,无论外观设计、产品功能、还是技术都处处体现着中国人的特色。爱国者智慧棒的厚度仅为2.8毫米,外形仅有硬币般大小,可以放置在钱包、名片夹里随身携带,而如此小的身材却可以容纳高达一个G的数据,这也是智慧棒过人的表现之一。除此之外,目前85倍速智慧棒也已全面推出,采用了双通道技术高性能控制芯片,令读取数度可达19MB/秒,写入速度可达13MB/秒,比普通U盘的读写速度快1倍以上。

  在品质方面,智慧棒具有超强防水、防抗压、防高低温、防静电等特点,在低温-25度、80%湿度RH使用环境下,智慧棒经过96小时产品测试,外壳和产品均无问题;通过六个不同侧面1.5米高空摔落测试完好无损,并且通过每小时600次反复插拨测试。

  智慧棒的智慧还体现在它强大的功能性,它不再局限于传统U盘的功能单一设计,而是采用双应用界面设计,既可以与USB设备连接实现即插即用,还可以作为数据存储卡内嵌到数码产品内作为数码存储卡使用,从而实现该产品功能多样化,满足电脑、Device(数码应用)。

  我们有理由相信,智慧棒在拥有巅峰智慧的奥运会冠军团队携着他们冠军的伟大智慧的全力带动下,一定会尽早地在存储标准林立的世界存储之林夺取桂冠,引领世界存储的未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