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联想移动05财年战略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图文: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视频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视频致辞
图为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视频致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下午2点,联想移动在北京举行2005财年战略发布会。联想手机将总结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发布新财年乃至未来联想手机规划与目标。同时发布会现场将发布多款功能领先,造型时尚的手机新品,新浪科技对此次发布会作现场图文直播。

  图为联想集团总裁兼CEO,候任新联想集团主席杨元庆视频致辞。下面是致词全文:

  杨元庆:各位来宾,联想手机的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很抱歉我不能到现场参加这场盛会,我代表联想集团感谢各位的光临,同时也要感谢大家三年来对联想手机业务的支持。

  从02年开始,我们的手机业务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在手机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国产品牌普遍面临困境的今天,联想手机在04年依然取得了相当骄人的业绩,我们的年增长率在65.5%左右,毛利率也保持在一个相当高的水平上,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这得益于我们始终的自主研发方向,得益于联想多年来所建立起的高效的运营平台,和渠道有效的管理能力,这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最终得到客户的认可。

  联想发展手机业务是整个集团战略的重要的一个方向,在我们宣布收购IBM的全球PC业务之后,一个崭新的联想即将启航。新联想将是一个更加国际化的联想,将秉承我们一贯坚持的高品质和创新的方向,将把效率作为我们制胜的企业特制。我相信联想手机业务也将利用这些竞争优势,获得更加广阔发展空间。

  让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成长。谢谢大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