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etApp存储业务04年增25.4% 高出市场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世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存储方案供应商Network Appliance公司(NASDAQ: NTAP)于日前宣布其在NAS和统一存储市场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根据Gartner《2004年第四季度全球网络附加存储和统一存储市场份额报告》显示,NAS和统一存储市场在2004年整体增长了20.3%,而NetApp的增长速度高于市场增长速度,实现了25.4%的年收入增长率。根据Gartner报告,NetApp在上述两个领域的市场份额从2003年的50%增长到2004年的52%。

  同时,根据Gartner发布的《2005年第一季度最新信息:2004-2007年全球RAID磁盘存储预测》显示,2004年在基于外置控制器的磁盘存储市场上,NetApp的增长率以25.6%居于所有顶级供应商之首。NetApp的基于外置控制器的磁盘存储硬件收入从2003年的5.869亿美元增长到2004年的7.371亿美元,而同期总体基于外置控制器的磁盘存储市场2004年增长了5.1%。

  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产品与合作伙伴副总裁Patrick Rogers谈道:“NetApp的客户一直以来都信赖我们所提供的创新、灵活、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来简化复杂的IT环境,同时显著减少总体拥有成本。NetApp在存储市场中独树一帜,因为我们能够与客户共同开发存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使我们的客户得以实现投资的最大化,并同时支持光纤通道SAN(FC SAN)、IP SAN(iSCSI)以及网络附加存储(NAS)。随着存储技术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发展,NetApp将继续与客户合作,拓展我们的产品系列,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NetApp成功地拓展了关键业务数据和数据库市场。事实证明,NetApp统一存储系统,借助相同操作系统和软件产品的支持,简化了直连存储和传统的SAN连接存储的存储管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