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onus签约天丰巨圆 增强中国市场发展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3:53 新浪科技

  VoI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圣思网络公司(Sonus Networks)日前宣布与北京天丰巨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分销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天丰巨圆将成为美国圣思网络公司在华的其中一名分销伙伴,向中国运营商市场销售圣思的全线语音包产品,其中包括出类拔萃的GSX9000 Open Services Switch、Insignus Softswitch 及 Sonus Insight Element Management System等解决方案。

  北京天丰巨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产品及服务在金融行业、政府部门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随着中国信息化产业的高速发展,天丰巨圆致力与国内外多家的知名设备厂商进行合作,致力把各种卓越解决方案介绍给中国的通信运营商。

  在两家公司于北京举行的合作签约庆典上,美国圣思网络公司亚太地区及日本副总裁Simon Naylor表示:“天丰巨圆在信息产业方面有很高的专业水平及丰富经验,中国的下一代通信行业发展迅猛,在亚太地区中是最突出的市场之一,我们十分高兴能和天丰巨圆携手合作,进一步开拓圣思网络的中国业务。”

  北京天丰巨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表示:“根据业界对中国信息产业市场发展趋势的分析,VoIP的应用在今后十年将有大幅度的腾飞,这将是电信市场中发展潜力最为庞大的一个领域。美国圣思网络公司是全球运营商级别VoIP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合作将有亮丽的前景。”

  信息产业部最近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在2004年的VoIP通话量高达1,150亿分钟,比2003年增加39%。IP电话在长途电话所占的比重从2002、2003年同期的37.2%、42.2%上升到46.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