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协会联手TOGO Design举办MP3展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8: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ws消息】2005年3月27日,主题为“T&T —— TOGO DESIGN时尚工业时代”2005年MP3流行趋势发布会,暨MP3概念产品展演会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隆重举行。本届展演会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产品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迪欧•吉欧数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TOGO\TRIO DIGITAL VISUAL TECH.)”承办,旨在通过新品展示为
厂商与消费者搭建互通的桥梁,加强双方交流,展现工业设计与现代时尚生活的完美结合,以推动市场需求与产品设计有效结合的一次盛会。其既是一次传递国际时尚潮流的重大盛会,也是一次高新技术与时尚设计组合的全新创举,标志着以MP3为代表的时尚电子类产品的设计迈向一个全新的阶段。届时,将有来自不同行业的跨国公司以及优秀国内企业等近200多家信息产品类公司会员与会参与,共筑时尚工业时代宏伟工程。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是国家科委下属机构,始终以是推进我国信息类产品工业设计体系建设为使命,大力促进国内信息企业产品的交流与创新发展。其分支机构“信息产品设计专业委员会”拥有近40家IT行业的会员单位和庞大的国内外信息资源。此次展演会由其会员单位之一,国内顶级工业设计公司“北京迪欧·吉欧数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鼎力承办。

  作为中国工业设计领域一流的产品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迪欧·吉欧数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Togo\Trio Design)”始终站在市场和设计的前沿,引领中国时尚工业产品设计潮流。历经十年的发展和积累,迪欧•吉欧公司服务范围已经涉及通信产品、消费类电子等多个领域,迪欧•吉欧的设计师们准确把握企业与产品的个性定位和时尚潮流,向客户提供具有市场针对性的整套“企业形象系统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和“产品形象识别系统PIS”(Product Identity System)解决方案,曾为PHILIPS、HAIER等国际著名公司提供从最初的品牌策划到后期的产品系列化设计的全方位优质服务。同时企业已经成功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实现了管理国际化、规范化,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效高能的国际化服务。

  据迪欧•吉欧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展示了迪欧•吉欧公司设计的10款全新概念MP3产品,正式发布2005年MP3设计的全新概念,让消费者与产品面对面交流,亲身感受迪欧•吉欧带来的时尚体验。同时,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京城名校优秀专长学生在进行精彩才艺表演,用洋溢时尚、青春时代气息的表演,演绎MP3概念产品所体现的经典时尚。并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由现场MP3品牌商评选出的10名胜出者,颁发由品牌商提供的本公司具代表性的一款MP3产品。此外,对现场展示的10款概念MP3样机与MP3品牌商开展互动活动。

  本次MP3 展演会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工业设计的实力,引领了以MP3为代表的时尚电子产品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且体现出工业设计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的中的决定性作用。在引领新一代潮流的同时,推崇设计原创理念,将对目前较为混乱的MP3市场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并通过大会此引发技术与应用的整合,加速技术的产品转化,改善产业结构,从而带动和引导全新工业设计向着国际化方向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