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P3星运儿 音乐幸运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0:22 中国经营报

  作者:丽莎

  MP3的数码王国里总是不乏新鲜、精致的面孔。在这个新“机”倍出的时代,要想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必须有真“功夫”才行。以明星产品——爱国者月光宝盒F850为例,以其外形、功能、价位、内涵的四项合一,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的数码精品。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F850都称得上是爱国者月光宝盒别出心裁的杰作。深得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爱国者,将F850设计成汉字“吉”字的可爱造型,既娇憨可爱又散发着浓浓的祥瑞和温情。更令人惊喜的是,爱国者的设计师们似乎真的要用“月光宝盒”连接传统与现代不同的内涵,在中国古老的礼仪文化上,又赋予了F850很多时尚与科技的色彩。

  F850的开机动画都是神秘绚烂的十二星座标志,橙色、粉绿、金色、粉蓝四种基础配色也与火、土、风、水四系星座幸运色暗中吻合。同时又根据星座幸运色配出另8种颜色,绝对满足12星座MM对时尚颜色的需求。受好奇心的驱使,立即向销售人员了解情况。“销售人员说:其实F850的中文名字就叫‘星运儿’。爱国者月光宝盒推出这款产品,是因为他们发现,喜欢音乐的MP3一族对星座文化也有着同样的热情。不瞒您说,我自己就特别喜欢F850。不论是问的人,还是买的人,我觉得都像是知音一样,大家有很多的共同点。”

  听了这番介绍,恍然大悟,原来F850就是那款近期在网上被屡屡提及的“时尚音乐护身符”!就现在明察暗访的情况来看,“时尚”和“护身符”两个特点都得到了印证,不知道F850的音质是否也值得称道呢?

  销售人员非常热心的介绍说:立体通透的音质是这款“lucky baby”的特点之一。其aigo-SASHA-3D音效,能制造出世界顶级DJ电音大王Sasha魔幻般的现场效果,高品质的保证了音色的纯粹和真实。据说New age音乐对播放器的要求非常高,只有在发烧级的音响上才能体现其撼人的效果。用这款MP3听属于自己的New age星座音乐,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怎可用言语形容感受,还是你自己亲生体验吧!F850以“星运儿”的形象出现,既是对星座爱好者的体贴,更表现了对自身音质的充足信心。

  除了熏染浓郁的星座文化气息,“星运儿”的强大功能也可圈可点。如绚丽双色OLED屏幕可视角度更大,独特混合珍珠粉UV处理表面82次抛光,高亮抗磨,色彩靓丽,可以完美演绎出自然与生活的绚丽色彩,连续8小时的超长录音,可以录下一天的课程,也可以再现重要会议的场景;76MHz-108MHz的波段,能收听更多的电台,其中包括内容活泼而丰富的校园电台;而当你在宁静的夜晚沉醉于音乐中丢开一切烦恼时,“星运儿”的自动关机功能让你摆脱了最后一丝顾忌,轻松入睡。

  更让人吃惊的是销售人员在介绍产品时说:“如果送朋友,那您不妨选择与你朋友星座匹配的那一款,方显礼物格外珍贵,因为每一个星座都有自己的守护神,在星座守护神庇佑下,为好友带来快乐和好运。”这另人窃窃私喜,以后再选择礼物时就不用发愁了。而且我还看到了随产品附赠的星座文化礼盒。礼品丰富又诱人。

  毫不夸张的说,F850犹如一只拥有幸运翅膀的音乐精灵,在喧嚣拥挤的水泥森林中轻舞飞扬。对每个拥有“星运儿”的都市丽人来说,享受无所不在的幸运呵护与感受美妙的音乐将不再是鱼和熊掌难以兼得的事情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